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中投王凤凰城秘训 科比捧场贝克汉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激战正酣,场外还发生了如下大事——

  船长反击谣言表态留下

  整赛季报销的快船核心埃尔顿-布兰德本赛季结束后拥有球员选项,他准备另寻新合同的消息早在2年前就已被热炒。

但他本人许诺,表示自己下赛季不会离开快船,并称快船本应该拥有一个美好的赛季,但被伤病摧毁了,他发誓会让以前的快船重新回来:“这真的很艰难,我爱打比赛,我们本应该是一支胜利超过5成并为季后赛而准备的球队,但我们被伤病打败了,我们胜场不到30,早就不可能超过5成的胜率,这真的是个打击。”布兰德夏天假如选择留下,那么他下赛季的年薪将是1640万美金,这是他8200万大合同的最后一年。

  掘金欲续签史密斯

  艾弗森加盟之后,JR史密斯一度变得低迷,但这个赛季不同了。在经历了赛季初的糟糕状态之后,史密斯突然爆发,成为掘金冲击季后赛的重要力量。数据显示,最近的26场比赛,他场均贡献15.3分。今年夏天,史密斯即将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各种迹象表明,掘金队续签史密斯的信念十分坚定。他们已经放出试探消息称,球队愿意跟进任何球队开出的竞争合同。史密斯表示:“过去两年,我都呆在这里,我希望留在这里,但生意就是生意。我爱我的队友。我不想去任何地方,因为我知道只有在丹佛,才有这么多有天赋的球员。”

  马克-杰克逊入主尼克斯?

  尼克斯新主席唐尼-沃尔什上任,第一件事情就是寻找中意的新帅人选,而据可靠消息:NBA前全明星控卫马克-杰克逊可能是最佳人选,因为对于擅用新人教练的沃尔什,在步行者的时候就曾用过执教经验缺乏的伊赛亚-托马斯和拉里-伯德。而素来喜欢爆猛料的ESPN篮球专家查德-福特也爆料马克-杰克逊定会入住尼克斯:“教练?肯定不是托马斯了,我认为马克(杰克逊)入主的可能性最大,我可不认为里克-卡莱尔有可能;至于总经理人选?也许可以考虑步行者的旧部莫威,比利-金也是候选之一。”其余主帅候选还包括斯科特-斯凯尔斯。

  莫宁保留退役悬念

  已因右膝受伤缺席了三个半月比赛的热火队队员阿隆佐-莫宁并没有放弃复出的念头,他甚至心存帮助球队重建的希望。在当地时间周四接受媒体采访时,当他被记者问道,为什么还想回到赛场上时,莫宁直爽地承认:“因为我知道我能帮助这支球队表现更好些。”38岁的老莫宁表示,对于复出问题他会在4、5个月内做出决定。莫宁是在去年12月19日热队做客亚特兰大的一场比赛中严重受伤的,当时他的膝盖骨腱和四头肌腱撕裂,目前他的伤势正在恢复当中,并且在受伤的部位绑上护膝,以防止伤势加重。

  诺维茨基复出成小牛“强心剂”

  虽然德克-诺维茨基伤病还未痊愈,但在常规赛生死关头,诺维茨基依然带伤出战,就连对手金州勇士教头老尼尔森对德克佩服不已,“德克用一支腿支撑着还得到18分,这个家伙太不可思议了。”诺维茨基仅仅是在左膝扭伤十天后就复出,带着厚重的保护套。德克在球场不仅给小牛提供了得分,而且在士气上鼓舞了全队。虽然不能轻易下结论说德克的复出就保证小牛季后赛资格,但是在小牛队内的确看到了动力和朝气,特别是即将与洛杉矶湖人和菲尼克斯太阳比赛德克在球场上就如一颗定心瓦。

  活塞让主力球员轮休

  东部竞争不算激烈,底特律活塞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表示可以开始考虑季后赛的事情了,他打算把球队轮换阵容可能会包括10名球员,这既能给保证首发的连贯性,也能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如果我们继续按照这种方式去打球,还可以去利用替补的作用。”桑德斯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桑德斯也拒绝透露轮换阵容中包过的球员名字,但是他表示西奥-拉特里夫肯定会作为防守角色得到一个位置,活塞板凳的深度也让桑德斯感到这是他执教以来最强的活塞队。在最近的比赛上,桑德斯让汉密尔顿、华莱士、比卢普斯等人轮休。

  中投王凤凰城训练

  希尔被称作玻璃人,他加盟太阳后却表现神勇,希尔把这一切归功于太阳的队医组,这个治疗组由此享誉全美。这将昔日饱受伤病困扰的“中投王”阿兰-休斯顿吸引到凤凰城,进行训练。在太阳队训练完了之后,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太阳球馆,他就是昔日的“中投王”休斯顿。休斯顿自从赛季初在尼克斯小试牛刀,期待复出,却最终被尼克斯裁掉后,很少在球馆亮相。如今却在球场上一遍一遍的练着他赖以成名的跳投,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他是慕名而来。如果休斯顿在太阳试训效果良好的话,以他对篮球的热情,他或许会考虑复出。

  皮尔斯双喜临门

  皮尔斯本赛季心情舒畅,球队战绩飙升,22年来首尝单赛季六十胜的滋味,而未婚妻朱利-兰德鲁姆也将分娩。对于凯尔特人队的队长保罗-皮尔斯而言,这可谓双喜临门。据波斯顿使者网消息,为了照顾即将分娩的未婚妻,皮尔斯可能不参加球队与夏洛特山猫队的比赛。这个赛季,皮尔斯是凯尔特人队中唯一一名全勤队员。但为了迎接新生儿,他的缺阵也很容易被人理解。上周,詹姆斯-波西的女朋友在华盛顿产下一女婴。

  科比捧场贝克汉姆

  洛杉矶的两大著名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以及大卫-贝克汉姆最近联系颇为紧密。上次小贝现身斯塔普斯中心,亲自到场为科比的洛杉矶湖人加油。而这次科比也学会了投桃报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晚上,科比带着全家人一同出现在了洛杉矶银河的主场,观看了他们同圣何塞地震队的比赛。上半场进行到7分58秒钟,贝克汉姆接到队友多诺万的传球,冷静的推射破门帮助银河队率先取得比赛的领先。最终洛杉矶银河队在主场2-0完胜了圣何塞震动队,科比的到来给了小贝很大的动力,贝克汉姆在比赛中踢得相当卖力。两大巨星的相互鼓励,使得他们在球场上各自都有比较好的发挥。(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莫宁 | 杰克逊 | 布兰德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