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日本女冰1-6不敌芬兰遭两连败 出线形势不乐观

  华奥星空哈尔滨电(记者 张鑫明)2008女子冰球世锦赛A组第二场比赛今日中午12点在哈尔滨冰球馆开赛。经过三节两个小时的厮杀,日本队终不敌芬兰队,以1-6遭遇两连败,形势不容乐观。

  昨日日本队以0-5负于瑞典队后进行了调整,今日的拼抢明显更加积极凶狠,队员间也更加注重配合。

芬兰队为本届赛事的首次亮相,本场比赛她们逐渐控制了场上局势。

  首节的比赛中,双方攻防转换很快,上演了激烈的对攻战。芬兰队的控球时间和有效射门次数高于日本队。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日本队加强了进攻和拼抢,攻势很猛,队伍大举前压,一度造成芬兰队的门前混战。但这样也给自己的后防埋下了隐患,芬兰队利用快速反击反击射入一球,比分1-0.

  比赛进行到6分35秒。日本队的7号在两名队员的协助下,远射将球打入比分扳平,这也是日本队本届世锦赛打进的第一球。无奈后防的脆弱和自己的锋无力,在日本队进球不道2分钟的时候,芬兰将又将比分反超,2-1领先。

  第三节的比赛开始后,由于日本队二名队员犯规被罚下场,曾一度以3打5,场面是很是被动,终于城池难保,不到5分钟,芬兰队24号和26号队员连入两球,场面形成了一边倒的局势。芬兰队不断在日本队的门前进行轰炸。芬兰队再接再厉,连下两城,最终比分锁定在6-1,芬兰队获胜,日本队小组赛遭遇两连败。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