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那不勒斯撒3000万引援 卡纳瓦罗携荷兰杀手在列

  那不勒斯(那不勒斯资料)在重返意大利顶级联赛后的第一个赛季就有非常不错的战绩,俱乐部高层为了奖励球队的表现,更为了下赛季取得更好的名次,开出了3000万欧元的转会大单,其中就包括荷兰球星亨特拉尔。

  目前,那不勒斯排在联赛第十位。

想要有更好的表现,引进实力超群的球员自然是一条捷径,除亨特拉尔外,那不勒斯人、世界足球先生得主法比奥-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也有望回归家乡球队,而帕尔马中场卢卡-奇里亚尼也有望改着那不勒斯战袍。

  著名足球经纪人古斯塔沃-赫兹也证实了大宗转会的消息:“我已经和那不勒斯俱乐部竞技总监皮亚保罗-马利诺取得了联系,我给了他一张刻有阿根廷球员训练集锦的DVD!”目前,赫兹手中有包括那不勒斯前锋埃兹奎尔-拉维齐、门将尼古拉斯-纳瓦罗,以及皇马球星贾维尔-萨维奥拉等人。

  “当然,萨维奥拉肯定不会加盟那不勒斯的,虽然这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马利诺先生认为他在球场上的作用和拉维齐很相似。”

  “后来我们还谈了其他的阿根廷球员,我个人认为帕布罗-皮亚蒂非常不错,他让我想到了一代巨星吉安弗朗科-左拉,不过小伙子还需要再磨练磨练!”

  赫兹提到的阿根廷前锋皮亚蒂目前效力于阿根廷大学生队,被认为是“下一个梅西”,有消息称老妇人尤文图斯也对潘帕斯明日之星充满兴趣。

  而在“亨特拉尔-卡纳瓦罗-奇里亚尼”三人收购名单中,亨特拉尔早已和尤文图斯、AC米兰、国际米兰、利物浦、曼联、切尔西、巴塞罗那等豪门联系在一起,想必如果那不勒斯希望完成对于荷兰人的收购,不会比争取到联赛冠军轻松多少!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特 | 卡纳瓦罗 | 赫兹 | 萨维奥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