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中甲-师徒战和气一团 东亚首战客场0-0闷平南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下午3点整,刚刚冲上甲级联赛的上海东亚队在南昌迎来了他们第一场中甲比赛,对手是李晓率领的八一南昌队。本场比赛不仅是东亚队征战中甲的第一场战役,而且也是少帅李晓与老帅徐根宝之间的“师徒对话”。

最终,双方在90分钟内均无建树,以0-0握手言和。

  去年的中甲联赛,南昌引进了大量巴西外援,今年他们更是趁热打铁继续引进巴西籍球员。东亚方面,年轻小将们刚刚冲甲成功,然而经验不足的他们能否在根宝的带领下直升中超还有待检验。

  开场仅两分钟,南昌八一队就在前场连续获得两个角球,但是门将顾超判断准确,将球没收。前5分钟,南昌攻势不断,着实给了东亚小将不小的压力。东亚只是在第6分钟利对方中场传接失误获得一个快攻机会,柏佳骏接到锋线队友回传,门前20米一脚打门,球射偏了。

  开场8分钟,南昌再次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刘俊威在前点的活跃使得东亚小将门惊出一身冷汗,幸好门将顾超发挥稳定,将球拿到。12分钟时,东亚才第一次能稳住打上阵地战,东亚获得前场任意球,然而曹赟定起球太飘太高,柏晓磊高高跃起将球没收。

  15分钟,东亚队前场抢断对方边线球,长传门前找曹赟定,然而南昌后卫刘俊威和外援伦巴对东亚小将毫不客气,依靠身体强行将曹赟定挤开。由于场地泥泞,今天双方中锋都很难在禁区内拿稳球,开场20分钟,南昌队短传到禁区,却未能形成射门,这是南昌队开场后第一次攻在东亚禁区获得机会。

  第26分钟,东亚后方线出现解围失误,将球权拱手让人,好在南昌外围没有好的起球机会。第30分钟,南昌队掷界外球,比尔突破后一脚低射没有形成威胁。

  南昌外援比尔拥有明显的身体优势,常常依靠身体力拼东亚小将背身拿球寻找机会。然而东亚的防守非常到位,顶住比尔的同时另有人过来抄抢比尔,因此南昌队控球率高,进攻却打得很不顺畅。

  第36分钟,李运秋铲人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南昌获得前场任意球,然而高万国的任意球仍然没有把握好力度,皮球直接飞出底线。第38分钟,南昌队李大维拉人犯规也吃到一张黄牌。东亚获得20米外任意球,王佳玉同样将球直接开出了底线。

  第41分钟,南昌队前场界外球发起进攻,伦巴中路拿球直塞,然而球被表现出色的顾俊没收。上半场双方虽然都获得了一些机会,然而南昌占有很大的主场优势,很长一段时间都压在东亚半场围攻。0-0,双方在上半场均无建树。

  下半场,南昌队继续着上半场控球上的优势,除了门将以外,南昌队所有队员都压过了半场。第52分钟,南昌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这次由刚上场的外援埃里克斯主罚,他的任意球脚法依然不济,球打在东亚的3人人墙上。

  第57分钟,南昌队三人横向站位一路横传压上,撕开对手防线后竟然没有形成射门。东亚反击后获得了全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但是禁区内空间狭小,传中后没有形成射门。

  东亚用王云龙换下没有什么表现的武磊,上场之后王云龙利用对方阵型太过靠前,制造了一些快攻机会,稍微活跃了东亚的进攻,但是在机会的把握上,东亚小将还很是欠缺。

  第66分钟,埃里克斯在本方球权的情况下与裁判莫名发生争执,得到一张黄牌。2分钟后,埃里克斯前场突破造成张琳芃犯规,门前20米开外自己主罚任意球,然而球又是打向了看台。

  东亚小将们在体力上太过吃亏,在对手的猛攻之下竟然出现了抽筋的现象。第75分钟,高万国蹬踏犯规,东亚获得前场任意球,球传到禁区内身体不占优的东亚小将没能在对抗下顶上力量,球被柏晓磊没收。

  第77分钟,东亚队左路进攻吸引三人防守,横传找到王佳玉,东亚队长一脚抽射打门,球打得十分有力,方向上却没有把握好。久攻不下的南昌仍然没有回收阵型的意思,第80分钟,埃里克斯再次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这次他放弃了直接攻门,却依然没有将球传到位。

  最后10分钟,南昌依然没有放弃全力进攻,然而几次前场任意球都没有能形成威胁。东亚的前场进攻稀少,只剩下王云龙不知疲倦的奔跑。最终,在中甲揭幕战上,双方0-0战成平手。(犇犇小牛)

  东亚

  24顾超(门将)5王佳玉 10武磊(60’7王云龙) 02李运秋 23柏佳骏 8曹赟定(67’16战怡麟) 20张琳芃 12吕文君 03张智 06蔡慧康

  南昌

  1柏晓磊(门将)9比尔 25张书恺(30’7高万国)27李大维 3邓蓬鹏 15伦巴(45’10埃里克斯) 33王涛 17王博 3顾中庆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俊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