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首秀东亚展示技术流 师徒对决根宝技高一筹

    搜狐体育讯 赛前,李晓就曾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师父不好对付”,这也给这场师徒大战奠定了一个基调。经过90分钟的激战,李晓的担心变成了现实,东亚队凭借顽强的防守客场艰难逼平了南昌八一,在中甲首秀中给了志在中超的对手一个下马威,也真正展示了自己的技术流派。

  首秀惊艳 中国曼联名不虚传

  在去年的乙级联赛中,东亚队依靠出色的整体足球战胜了诸多成年队后夺冠冲甲,成为中国足坛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为了备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东亚曾在此前的热身赛中接连与高级别的球队过招,虽说遭遇了5连败,可是他们也在这个过程中锻炼了队伍。在与南昌八一的热身赛中,当时东亚队也是1:2落败。

  然而,回到中甲揭幕战中,上海东亚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此前有针对性的练兵让他们很快适应了中甲节奏,并在场上表现的游刃有余,展现出了与年龄不同的成熟一面。更为关键的是,东亚队在场上的技术流打法让人眼前一亮,曾多次打出漂亮的传切配合,只可惜前锋吕文君和武磊未能把握住机会,否则东亚队完全有拿下比赛的希望。

  师徒对决 徐根宝技高一筹

  虽说征战新赛季中甲联赛的东亚队主教练是蒋炳尧,可是东亚队依旧有着浓厚的根宝色彩,因此这场比赛也是一场师徒大战,徐根宝将要面对徒弟李晓的挑战。从球队的实力看,云集了刘俊威,柏晓磊等中超名将的南昌八一队显然要在东亚队之上,可是从今天的比赛看,东亚队却并不处于下风,反而是南昌队想赢怕输,并没有展现出自己真正的实力。

  在徐根宝国家队时代,他创造的抢逼围战术曾经风靡一时,李晓也是这一战术的执行者。可是,如今这支东亚队不仅有着这一战术的精髓,在技术打法以及精神层面上都有了一个不小的提升,而南昌队却没能在战术上做出过多的改变,李晓的三次换人也没能收到相应的效果,而东亚队的三次对位调整却很好的弥补了球队体能的缺陷,也是能够拿到一分的关键所在,这一点上看,师徒对决,师父徐根宝还是技高一筹。

  艰苦征程 青年军需要解决两难题

  虽说在首战中逼平了实力强劲的南昌八一队,可是东亚队比赛后半段表现出来的体能缺陷依旧让人们有所担忧,毕竟面对之后艰苦的赛程,东亚队这一点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否则,便极有可能末端崩盘的现象。此外,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上东亚队还存在很大的不足,年轻的武磊、吕文君以及王云龙都有着自己的特点,可是门前一脚的处理显然不足,这也是球队需要在打出精妙配合的情况下完成致命一击的关键所在。(搜狐体育 疯牛狂飙)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 武磊 | 吕文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