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汪嵩施冷箭王栋头球绝杀 长春2-1成都 视频 

点击观看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15时35分,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二轮的厮杀。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设擂长春市体育场,迎接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队的挑战。最终,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凭借王栋在终场前的头球,以2-1艰难击败成都谢菲联,全取三分。>>卫冕冠军表现如何

  由于下周中长春亚泰队将参加亚冠联赛的争夺,这使得他们在本轮联赛中便处于双线作战的地步。成都谢菲联队本场比赛也遇到了些许麻烦,因为邹鹏在本场比赛前的训练中扭伤脚腕从而无法上场,这给黎兵的排兵布阵制造了些许的麻烦。

  比赛伊始,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借助主场之力,给成都谢菲联队防线制造了相当大的困扰。开场仅3分钟时长春亚泰队便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崔威的任意球射门划出了一道弧线后,飞出了球门后底线。第6分钟时边路突破的王栋又做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传中,可惜跟上的黄洁没有抢到皮球落点,只能遗憾的看着皮球滚出底线。

  第11分钟,成都谢菲联外援罗德里格斯沿边路突破后,杀入长春亚泰队禁区内并做出一记手术刀般精准的直传,后点插上的汪嵩直接射门,被宗垒直接将球得到。第14分钟,长春亚泰队又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但是王栋的直接射门依然没有给成都谢菲联队的球门造成威胁。

  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长春亚泰队埃尔维斯沿边路突破后迅速传中,这时成都谢菲联队门将符宾在与队友配合的时候出现失误,被中路抢点的黄洁得到皮球,随后黄洁一蹴而就,将皮球直接打入成都谢菲联队的大门。(进球视频)第26分钟,长春亚泰队由闫峰做出一记极具想象力的直塞球,但前点插上的达扎吉却落入了成都谢菲联队的越位陷阱。

  第34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在前场获得了直接任意球,汪嵩冷静的站在球前,随后开出一记角度极刁的任意球,皮球直接洞穿了长春亚泰队的大门,宗垒对此毫无办法。双方比分战成1-1。(进球视频第42分钟时汪嵩的直接任意球又给长春亚泰队的防线造成了威胁,但这一次卡巴雷罗赶及时将球解围。

  下半时易边再战,双方互有攻守。第47分钟,成都谢菲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铁主罚的任意球开到禁区内,但是抢点的罗德里格斯没有得到皮球。第50分钟,长春亚泰队的埃尔维斯曾带球直杀入成都谢菲联队禁区,但是在对方的夹防下被段下。第54分钟,王栋主罚的直接任意球同样没有给符宾制造出麻烦。

  随后的比赛中,长春亚泰队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压制住了成都谢菲联队。但是由于成都谢菲联队密集收缩的防守,使得长春亚泰队的攻势大多是雷声大雨点小。直到第57分钟,成都谢菲联队才由姚夏在距离球门很远的位置完成一记远射。第59分钟,长春亚泰队由埃尔维斯在中路一记直塞球,直传给了中路插上的黄洁,但是黄洁跟上慢了一步,被符宾将球得到。

  第70分钟,成都谢菲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是李铁主罚的任意球没有给亚泰的大门构成威胁。随后长春亚泰队由刚上场的杜震宇带球发动了反击,可惜他的传中球被成都谢菲联队成功化解,未能形成威胁。此后双方的比赛进入到了僵持局面,两边均没有好的进攻机会,导致射门寥寥,比赛场面无比沉闷。

  第85分钟,长春亚泰队在成都谢菲联队禁区内与对方争抢时倒地,但是裁判没有对该球进行任何表示。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长春亚泰队获得角球机会,中路抢点的王栋力压对方后卫的防守,头球将球皮球狠狠砸进了成都谢菲联队的球门,长春亚泰队以2-1再次超出。(进球视频)最终,长春亚泰以2-1击败成都谢菲联队,全取三分。(听雨阁)

  长春亚泰(3-5-2):1-宗磊;3-唐京、4-卡巴雷诺、12-崔威;6-王栋、17-黄洁(14-曹添堡 73’)、24-闫峰、23-张笑非(63’15-杨海波)、25-吕建军;9-埃尔维斯(63’8-杜震宇)、10-达扎吉

  成都谢菲联(4-4-2):1-符宾;2-刘成、5-季铭义、15-丁琪、38-许超(58’21-张朝松);7-赵明鑫、8-李铁、18-姚夏、33-汪嵩;9-丹尼尔森(65’11-张远 )、10-罗德里格(26-夏棋溪 83’)

美女作家胜日本女优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王栋 | 汪嵩 | 埃尔维斯 | 罗德里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