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陆俊:鲁能进球越位在先 徐云龙周海滨应被罚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在中超联赛进行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不过比赛中一些争议判罚还是引起了广大球迷和网友的注意。在赛后前国际级裁判金哨陆俊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首先,陆俊认为本场比赛打得非常激烈,由于事关两支球队的榜首之争,所以双方队员在比赛中很急躁,尤其是几位国脚的心态有些失衡。比如徐云龙在上半场第38分钟时的飞铲周海滨,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应该被红牌罚下,主裁判则仅仅出示了黄牌,这样的行为实际上是在纵容我们的球员。

  陆俊表示,除了徐云龙的红牌,周海滨在比赛中也有一次犯规逃过了主裁判的判罚。在下半场的60多分钟,周海滨被小马丁过掉之后,随后在背后拉倒了后者,主裁判只是判罚了任意球,并没有给牌,这也是一种纵容球员的行为,按照相关的规定,周海滨应该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我们的裁判应该有这样的认识,只有在比赛中严格执行规定才能不让我们在大赛上吃亏,如果一味的忍让,最后到了大赛上吃亏的还是我们,因此在联赛中,我们要让队员们养成良好的习惯,尤其是国脚。”陆俊点评道。

  对于周海滨的进球,陆俊也是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说道:“在周海滨进球之前,黄博文有一次手球行为,不过这应该是个无意手球,主裁判不判点球是正确的,不过随后舒畅劲射被杨智扑出后,周海滨的补射实际上已经处于越位的位置,因为当时国安的防线上只有守门员一人。”(搜狐体育 瓦萨里)

中日实况MM秀性感

温州美女是实况FANS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陆俊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