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球印度公开赛 > 国羽动态

印度赛-何汉斌于洋2-0胜波兰组合 晋级混双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2008年印度黄金大奖赛开始了半决赛的角逐。在混双的一场比赛中 ,赛会头号种子何汉斌/于洋对决四号种子波兰组合罗格兹/纳迪兹达,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何汉斌/于洋以21-14和21-19直落两局2-0横扫对手晋级混双决赛,决赛中何汉斌/于洋将和赛会六号种子德国组合霍普/奥维泽尔与中国台北组合方介民/程文欣之间的胜者争夺桂冠。

  本次赛会头号种子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无疑是本次赛事的夺标热门,在八分之一决赛 中,何汉斌/于洋遭遇一对印尼组合,本场仅仅耗时29分钟中国组合就以21-15和21-16直落两局顺利过关。在八强战中遭遇印尼组合里加尔/波莉,中国组合几乎以不费吹灰之力的方式轻松终结了对手,两局的比分是异常轻松的21-13和21-7。轻松打入四强之后,何汉斌/于洋已经驶入了夺冠的快车道,半决赛何汉斌/于洋对决四号种子波兰组合罗格兹/纳迪兹达。

  双方首局的争夺中,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在比赛中的开局阶段较早的进入状态,始终 处于领先的态势,很快以6-2占先,但波兰组合罗格兹/纳迪兹达在逐渐进入状态后,也 不示弱并战术对头频频利用他们强硬的进攻给何汉斌/于洋制造出极大的麻烦,在将比 分紧紧咬住,一度打出一波3-0得分高潮,将比分扳为6-7,但是随后何汉斌/于洋显示 出了十足的韧劲,在局面难以占优的情况下反复突击,硬是一步步的将比分拉开至9-6 ,波兰组合罗格兹/纳迪兹达随即展开汹涌的反攻,网前截击和网前放小球接连取下三 分将比分扳为9平。何汉斌/于洋随即对波兰组合的反攻予以镇压,大力劈杀和后场跳起 扣杀接连奏效,连取2分还以颜色后,以11-9占先进入技术暂停。

  短暂的调整过后,中国组合开始改变战术,将战线拉至网前,增加网前小球及网前截击 ,罗格兹/纳迪兹达对于中国组合的突然变化一时陷入被动,在面对何汉斌/于洋的重扣 予以劈杀的反复攻击下,罗格兹/纳迪兹难以防范,中国组合乘势将比分一度拉大至17 -12。此后中国组合继续着强势的发挥,在网前的一记扣杀成功,随后上前封网打死, 连取两分后乘势将比分改写为19-13, 之后赛会头号种子中国组合乘胜追击,网前放小 球再下一分后,以20-14率先拿到了局点,之后大力劈杀再得一分以21-14先下一局。

  次局再战何汉斌/于洋在经过了此前一局的大捷后,完全的放开了手脚,打得格外顺手,在开局短暂的胶着之后,何汉斌/于洋频频利网前放小球和上前封网来打开局面并成功获得领先优势后,此后阶段中国组合的进攻持续走高,通过有效并且犀利的进攻完全截至住了波兰组合罗格兹/纳迪兹达,使对手常常限于疲于奔命的防守态势之中。何汉斌/于洋很快以7-4确立优势,此后何汉斌/于洋出色网前技术也得以体现,稳稳掌控住场上的走势,之后的比赛何汉斌/于洋在比赛中越发显得游刃有余 ,并一步步的拉大了分差,顺利的以15-10确立胜势。

  此后的比赛,何汉斌/于洋势不可挡,相比之下波兰组合罗格兹/纳迪兹达则显得办法不多难以追赶,18-13何汉斌/于洋胜利在望,但波兰组合罗格兹/纳迪兹达并未束手待毙,而是展开了有效且相当犀利的反击,一度连连得分彻底打乱了中国组合的节奏,并顺利将比分扳为15-18,于洋网前截击得手后以20-16获得赛点,但此后何汉斌/于洋主动失误有所增多,波兰组合罗格兹/纳迪兹达乘机连破三个赛点将比分追至19-20,中国组合此后调整心态后再下一分顺利的以21-19再胜一局锁定胜局,2-0击败波兰组合晋级混双决赛。(搜狐体育 柳成荫)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洋 | 何汉斌 | 罗格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