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陕西中新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陕西锋线二老坐阵 王鹏居功至伟李毅焕发第二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 宝鸡可以说是陕西球队的福地,在陕西中新浐灞队的首个主场比赛中,老将王鹏终场前金子般的进球,让己队如愿全取三分。王鹏既报答了陕西宝荣足球俱乐部的厚爱,也报答了陕西球迷的厚爱。

  本场比赛陕西队全场占尽优势,可是只开花不结果,迟迟打不开局面。具有敏锐洞察力的少帅成耀东看在眼里,并在第70分钟换上了老将王鹏,完成了对客队漂亮的绝杀。

  王鹏06赛季曾在陕西队效力,并在当年的联赛中有不俗表现,屡屡扮演球场上英雄的角色。赛季结束后,王鹏被召回大连。去年在大连王鹏也表现不俗,经常进球,让深陷不胜怪圈的陕西队颇为怀念。2008赛季,陕西队引援大手笔,直接从大连手中买断了王鹏,王鹏对于自己二度回陕也是异常高兴,并声称要用进球报答陕西队和球迷的厚爱。

  王鹏没有食言,他做到了。虽然陕西队今年锋线竞争异常激烈,但是老将王鹏并没有消极和退缩,他很理解队里的情况,并心甘情愿的充当队中的骑兵。在首场比赛中,王鹏仅仅在最后关头象征性的上场了3分钟不到的时间,不过他还是尽力帮己队守住了难得的一分。本场比赛前,由于维森特停赛,球迷都以为王鹏会成为首发,但是开场后球迷们并没有见到王鹏的身影。

  在比赛进行到70分钟的时候,王鹏上场了。王鹏上场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上场后他也很兴奋,一上来就为球队赢得了一个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可是王赟漂亮的任意球被武汉队门将邓小飞精彩的扑出。一分钟后,王鹏在禁区内得到机会,一脚漂亮的大力射门又被邓小飞精彩的封堵。

  在第78分钟,王鹏又在禁区左侧为球队赢得了一个很好的任意球机会,可惜机会被浪费了。在第87分钟,就在人们认为比赛将以0:0结束的时候,老将王鹏站了出来,他接应王赟开出的任意球,禁区内漂亮的狮子甩头,球应声飞入网窝,为球队取得赛季首胜立下头功。王鹏进球后,宝鸡市体育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全场高喊王鹏的名字。这一刻,王鹏真正成为了球场上的英雄。

  球队取得胜利,王鹏居功至伟。但是我们还不得不提到另外一名老将,那就是李毅。李毅上赛季表现不佳,根据陕西队今年锋线的现状,人们普遍的看法就是这个赛季李毅可能打不上球了,然而在今年的首个主场比赛中,李毅代替维森特首发了,而且在场上表现不俗。

  李毅得以首发,据说是缘于其备战阶段的优异表现。今天的比赛首发上场后,李毅表现积极,不但进攻很活跃,而且在防守上也很是卖力。

  李毅曾经开玩笑说要在陕西队“焕发第二春”,今天李毅的表现确实有了春天的感受,唯一遗憾的就是缺乏一个进球。(搜狐体育 韩晓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 李毅 | 维森特 | 邓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