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瑞士女冰3-0胜德国女冰 球迷:男子风格欧洲打法


  华奥星空哈尔滨电(记者 张鑫明)“看的太过瘾了,完全是男子风格的欧洲打法。”一位球迷朋友在看完瑞典和德国的比赛后兴奋的说道。在下午刚刚结束的B组一场比赛中,瑞士队以3-0战胜德国队。至此德国队步日本队后尘,俩站皆负小组积分形势很不乐观。

  瑞士队和德国队均属于欧洲战术打法,讲求整体的配合和凶悍的打法,具有男子冰球的作战风格。比赛场面异常激烈,队员的不时有强烈的冲撞发生。

  在首节的比赛中瑞士队首先发难,由9号队员在15分钟时先下一城,瑞士队对场上的局势控制很好,两位前锋的速度很快,使得德国队疲于奔命。

瑞士队又在第二节开始的时候,将比分扩大为2:0,德国队的进攻在瑞士人严密的防守下也很难奏效,在第二节比赛还剩1分钟的时候,瑞士队18号队员在一次快速反击中轻巧挑射破门,比分变为3:0.

  第三节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瑞士女冰取得开门红,以3:0战胜德国队,德国队两站皆败,小组积分形势严峻。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