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竞逐西甲王牌魔翼 巨头重提巴萨1.5亿先生

    搜狐体育讯 作为皇家马德里的体育经理,米亚托维奇在球队的转会操作上拥有很大的决定权,他每一次谈到哪个球员的时候,往往可能就是皇家马德里的下一个目标。

今天,米亚托维奇在对媒体的谈话中提到了巴萨中场球员名字:伊涅斯塔。这与主帅舒斯特尔在近期几次谈论到的下赛季引援目标出入不小,体育经理和主帅在转会问题上的分歧,很可能在俱乐部内部造成一定的不和谐影响。

  在米亚托维奇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的发言中,皇马的体育经理表示:“巴萨拥有许多出色的球员,这让他们组成了一支强大的队伍,我对我们自己的球队感到很满意,但如果说我必须指出一名我喜欢的巴萨球员的话,我想说的是伊涅斯塔,是的,我非常喜欢他的踢球风格。安德列斯是一名总会给人惊喜的球员,我不可能对这样一名球员说‘不’,但要知道,他现在在巴萨过的很开心。”据《每日体育报》的猜测,如果俱乐部在今年夏天要在中场进行变动的话,那么伊涅斯塔可能就是下一个皇马为其付出巨额转会费的对象,不过续约后小白,毁约金已经从6000万涨到1.5亿。

  对于皇家马德里内部现在谈论更多的,关于下赛季中锋位置上的人员变动,米亚托维奇在今天的发言中却并未过多的提起,萨维奥拉作为可能离队球员被米亚托维奇承认为一个转会失误:“从巴萨加盟皇马,萨维奥拉的处境变的更为艰难,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错误。皇马每年要在他的工资上付出三百万,却不能给他提足够的上场机会,这对他和俱乐部来说,都是一种损失”。

  更有意思的是,在俱乐部的转会问题上,体育经理米亚托维奇和主帅舒斯特尔似乎从来没有达成过任何默契。就在米亚托维奇作出此番发言的两天前,舒斯特尔在接受天空体育电视台的采访时曾经提到过的两个名字是:德罗巴和亨特拉尔。除了在前锋线上的这两个人选外,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报道,舒斯特尔还在转会目标中提到了塞维利亚右后卫阿尔维斯的名字:“他是一个很出色的后卫,想签进他我们会有很多竞争对手,但他值得,他就是我们下个赛季所需要的球员。”

  在本赛季皇马为了冠军做最后冲刺的时候,荷兰中锋范尼的伤势却成了球队的一大心病。这也让舒斯特尔在下赛季组队的目标上有了在前锋线上的两个具体目标;右后卫萨尔加多的老化,也让皇马必须在这一位置上有所准备。舒斯特尔的引援目标定在前锋和后卫上时,在米亚托维奇的看来,皇马的转会目标似乎更应该是伊涅斯塔这样的中场球员。

  本赛季初在巴萨身上拿下世纪大战的时候,舒斯特尔的皇马似乎一度站到了最高点。而就在该时,舒斯特尔却仍然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时皇马的足球并非他所期待的:“我曾经承诺过精彩的攻势足球,但现在这一切看上去都还很远。没有亨利,梅西这样的球员,谁也没有多少办法真正打出漂亮的足球”。赛季初的1.2亿欧元投资,只有罗本和海因策是舒斯特尔指名的队员,在舒斯特尔眼中,俱乐部的转会策略和他的期待明显有出入。

  这一次,米亚托维奇的发言中提到的名字成为中场球员伊涅斯塔时,而舒斯特尔的口中却是前锋线的德罗巴,亨特拉尔和后卫线上的阿尔维斯。两人之间在转会目标的定位上再次出现误差。米亚托维奇的这次谈话先是会引起巴塞罗那方面的紧张。更重要的是,米亚托维奇对《每日体育》的这一次发言,就在舒斯特尔对天空体育说出德罗巴和亨特拉尔两个名字之后的第三天,和舒斯特尔提及阿尔维斯见著《阿斯》报则是在同一个上午。体育经理和主帅在转会问题上始终都不能达成一致,这无疑也会让皇家马德里内部感到忧虑。

  (Rossoneri)

(责任编辑:majian82)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