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坚信迟早能重返国家队 阿拉贡内斯仍未松口

  “只要我能保持现在的状态,再次披上国家队战袍就不是问题!”现年30岁的西班牙标志性人物劳尔说到。尽管顶着西班牙国家队历史最佳射手的头衔,但没有拿得出手的国家队成绩却是他最大的遗憾。

  “对于重返国家队,我现在的心情不只是希望,而是渴望、奢求,毕竟我已经有段时间没有进入国家队的大门了,而现在进入国家队的球员大多在预选赛上建功立业,也获得了主教练的信任!”在接受当地电台采访时,劳尔谈到这个话题不免有些伤感。

  “虽然国家队只有23个名额,但只要我能保持现在的状态,我想重新获得主教练的信任,重新进入国家队就不是一件难事!”

  自世界杯后,状态下滑的劳尔就已经淡出了国家队阵容,有着“指环王”之称的西班牙旗手目前共代表斗牛士军团出场102次,攻入44球。随着西班牙人本赛季状态重回巅峰,有关劳尔回归国家队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但国家队主教练路易斯-阿拉贡内斯始终没有松口,“三届世界杯、两届欧洲杯,加在一起却没有斩获”,这就是之前阿拉贡内斯的评论。

  本赛季,劳尔已经攻入了效力于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期间的第290粒进球,与俱乐部传奇、皇马历史上头号射手迪-斯蒂法诺的307球也只有17球的差距,劳尔的联赛进球纪录也在本赛季突破了200球大关,西甲联赛历史中只有三人完成了这一数字!

  “现在的我已经没有什么需要证明的了!我要做的就是娱乐自己,的确,在过去几个月里我就是这么做的,时间能证明一切!”提到自己的进球纪录,劳尔继续到。

  “如果有幸可以参加2010年世界杯,也就是说参加我个人的第四届世界杯,这种心情肯定是难以用激动来描述的,我知道自己目前的状态不错,但几周后,几个月后呢?还是让时间来说话吧!”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