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四五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锋线双煞齐破门 辽宁客场3-1领先河南

辽足锋线双煞勇不可挡(组图)
辽足锋线双煞勇不可挡(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19:30,2008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开战,其中河南四五老窖主场迎战辽宁宏运。目前双方进行到上半场,比分为3-1,客场作战的辽宁队领先。

  辽宁队首轮比赛就表现出不错的状态,他们今年的表现比以往几个赛季明显的要强。开场之后辽宁队就摆出了进攻的姿态,比赛刚刚进行了3分钟辽宁队就获得了前场任意球,王新欣主罚任意球到后点,杰弗森后点无人防守,轻松攻门得分,1-0,辽足客场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视频)

  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辽足中场发动了长传进攻,澳大利亚外援格里菲斯反越位成功,他单刀面对守门员打远角轻松命中,2-0。(视频)但是仅仅1分钟之后河南队就获得了一个点球机会,当时辽宁队禁区内的防守球员有手球动作,吉奥森主罚劲射破门得分,1-2,河南队主场扳回了一球。(视频)比赛开始之后两队的速度打的非常快,几乎可以说是不设防,双方都获得了几次射门的机会。不过两队的队员拼抢都是非常的激烈,经常可以看到人仰马翻的镜头。

  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河南队后场出现传球的失误,球正好到了王新欣的脚下,后者没有错过对手送的大礼,他在禁区前撩射远角得分,1-3,辽宁队再次获得了两球的优势。上一场比赛河南队的后防在关键时刻也是犯下了严重的错误,让国安队打进了第二个进球,本场比赛他们再次犯了同样的错误。

  第26分钟河南队获得了前场任意球,但是被辽足防守球员抢到了第一点顶出了底线,随后河南队的角球没有造成任何的威胁。第29分钟河滨中路直传,可惜球速过快,奥利萨德贝没有追上皮球。第30分钟于汉超在一次防守中有踢人的动作,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这段时间河南队明显的加强了攻势,大部分的时间都在辽宁队的后场进行,可是由于过于的急躁并且缺乏组织,河南队的进攻明显的缺少效率。河南队在上半场后半阶段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王寿挺还有一次射门高出了门楣,上半场补时两分钟之后结束,河南队主场1-3暂时落后。

  河南四五:23-周亚君;2-刘宇,3-姚冰,4-赵鹏,33-道格拉斯;6-邹游,8-王寿挺,10-陆峰,11-何滨;34-吉奥森,36-奥利萨得贝

  辽宁宏运:1-崔凯;3-吴高俊,15-戴琳,17-臧海利,27-杨善平;19-曲晓辉,9-肇俊哲,10-王新欣,20-于汉超;35-格里菲斯,7-杰弗森

中日实况MM秀性感

温州美女是实况FANS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 奥利 | 格里菲斯 | 王寿挺 | 于汉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