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周挺:北京机会远多于山东 亚冠要拿下日本鹿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16:00,08中超联赛第二轮的焦点战役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在丰台体育中心打响。周海滨在上半时即将结束前进球,帮助山东鲁能取得领先。

堤亚哥曾错失一次打空门的绝佳机会,下半时马丁内斯为国安将比分扳平,最终北京国安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赛后国安后卫周挺接受了记者采访。

  问:你怎么看待这场比赛?

  周挺:这场比赛打的不错,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缺没有能够把握住,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子,或许你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不一定能赢。不过比赛过程来看我们发挥的很好,打出了自己的风格。

  问:国安周中打亚冠联赛,球队是否为了备战亚冠而在比赛中没有用尽全力?

  周挺:我们并没有保存实力,我们有实力双线作战,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

  问:能预测下亚冠和鹿岛鹿角比赛的结果吗?

  周挺:能拿下的比赛一定会拿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