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浙江绿城VS青岛盛文中能 > 最新动态

任意球成梦魇 浙江0-2负青岛遇两连败 视频 

(点击进入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19:30,08中超联赛第二轮浙江绿城队主场迎战青岛盛文队的比赛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打响。凭借刘健和姚江山在上下半时的两次任意球直接破门,青岛盛文客场2-0战胜浙江绿城。青岛队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而浙江队则遭遇两连败。

  两队在第一轮比赛中都没能过关,青岛一球输给了大连,浙江以令人惊讶的大比分惨败津门。绿城的大换血负面效应正在延续,从主帅到场上的队员,都还没有进入一个良好的状态,球队还无法形成一个整体。

青岛队的进攻出色,但防守上不稳固,这也是他们上轮输球的主要原因,不过外援保罗将能够登场比赛,这会对他们的防守形成很大的帮助。

  第5分钟,姜宁左路带球内切,突破两名绿城队员之后,带球至禁区前沿,选择大力射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7分钟,程鹏禁区内大力射门,刘震理奋力将球扑出,跟上的卡利姆补射中的,不过裁判示意卡利姆越位在先。仅过了1分钟,青岛队快速推进到前场,曲波大力射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了底线。

  双方在比赛开始阶段就展开对攻,第9分钟,绿城队快速进攻到禁区前沿,闫嵩得球直接射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1分钟后,绿城右路斜长传球到门前,程鹏禁区内攻门,皮球偏出底线。第14分钟,姜宁左路突破传中,曲波门前抢点推射,球被姜波从球门线上挡出底线,化解了一次险情。

  浙江队的两个边路非常活跃,给青岛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第16分钟,阎嵩左路挑传过顶弧线球到禁区内,插上的及兴华右脚射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19分钟,卡利姆右路高速带球突破,准确将球斜传到门前,跟上的程鹏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

  第24分钟,青岛队中场断球直传反击,布朗带球突入到小禁区右侧斜射,姜波表现神勇将球挡出底线。第26分钟,绿城队中路直传球到禁区内,及兴华已经包抄到位,刘震理及时出击将球没收。第29分钟,刘健直塞球给曲波,后者突破防守回敲禁区前沿,斯坦季奇的远射太正了,球被姜波得到。

  双方在中场的拼抢非常激烈,曲波和常琳都因被侵犯而受伤倒地。第40分钟,浙江队快速反击,及兴华禁区前沿大力远射,球被刘震理托出了底线。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布朗在禁区弧顶处得球被常琳放倒,青岛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刘健选择直接射门,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绕过人墙飞入网窝,青岛队1-0领先浙江队(点击观看视频)。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闫嵩主罚角球到禁区内,乔尔丹中路得球转身抽射,球打在青岛队员身上弹出来。第53分钟,及兴华左路突破时被叶荣顺放倒,浙江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马成主罚直接吊门,刘震理飞身把球扑出了底线。第54分钟,青岛队快速反击,布朗带球到对方禁区附近直接射门,球被姜波得到。

  第59分钟,浙江队后场长传发动反击,程鹏积极前插到禁区内,侧身右脚凌空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3分钟,曲波前场高速带球突破,常琳从侧面飞铲将其放倒,吃到了一张黄牌,青岛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姚江山主罚直接射门,皮球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直奔球门右上角,场上比分变成2-0(点击观看视频)!

  第69分钟,杨昆鹏抢球时抬脚过高,直接踢在了卡利姆的胸部,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马成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5分钟,浙江队中场断球快速反击,马城禁区前沿远射,皮球被刘震理得到。第86分钟,玛基在禁区前沿看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选择挑射,刘震理单手将球托出了底线。最终,浙江绿城主场0-2不敌青岛盛文。(搜狐体育 雷欧)

  浙江绿城队出场阵容:18-姜波;4-常琳、3-乔尔丹、5-张宝峰、27-王宏有;6-玛基、8-马成、13-及兴华(73’17-张旭)、26-阎嵩;9-卡利姆、24-程鹏(68’16-谈杨)

  青岛盛文队出场阵容:22-刘震理;16-叶荣顺、3-金保罗、6-杨昆鹏、2-郭亮;7-斯坦季奇、23-姚江山(79’14-胡俊)、17-刘健、21-姜宁(58’10-郑龙);9-布朗、11-曲波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程鹏 | 卡利 | 刘震理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