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郜林3分钟双响炮 申花2-1神奇逆转天津 视频

郜林庆祝进球(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4月5日,中超第二轮上海申花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下半场第65分钟,天津泰达队8号蒿俊闵打破僵局,天津队1-0领先上海申花,不过十分钟后,第76分钟,替补上场的申花队队员郜林头球扳平比分,第79分钟,又是郜林的进球让申花2-1将比分反超。最终上海申花2-1击败天津泰达。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上海申花在主场2-0力克来访的深圳上清饮队,而天津泰达队则是在首轮4-0战胜浙江绿城,天津以净胜球优势暂列中超积分榜首位。由于两球队都在这几年中超联赛中排名前几位,在过去的比赛中两队对话战绩不相上下。因此本轮比赛,上海申花对战天津泰达是中超联赛中的强强对话。

  19点45分,金哨孙宝洁吹响了比赛开始的哨音。开场第2分钟,上海申花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21号姜坤主罚,传入禁区,杜威头球攻门将球顶高。第4分钟,上海申花队后场长传,前锋11号斯科特在对方禁区边上卡住位置拿到皮球,防守他的天津队后卫23号不得已犯规,申花又一次获得位置很好的任意球。21号姜坤将球传到后点,可惜后点无人接应。第6分钟,上海申花进攻卷土重来。左边路申花小配合,10号毛剑卿接球突入禁区,一脚打门,天津队门将扑球脱手,皮球被天津队后卫解围。这脚球很有威胁。

  第12分钟,在抵挡住申花队多次压迫式的进攻后,天津队终于了有一脚打门。天津队8号蒿俊闵突破掉右路的防守队员孙祥,杀入禁区,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一脚大力射门。申花队门将22号邱晟炯奋力扑出这个射门。

  上半场第19分钟,天津队在前场掷界外球。皮球交到处在禁区外的9号吴伟安的脚下,吴伟安分给右边插上无人盯防的8号蒿俊闵,蒿俊闵停球打门,申花门将倒地将球扑出,球还在禁区内,不过天津队队员未能补射空门,皮球被申花后卫解围出去。第22分钟,又是天津队在中场做配合,8号蒿俊闵在二过一突破防守后,再次在同样的地方一脚大力抽射。申花门将22号邱晟炯将球双拳击出。

  这段时间天津队进攻开始渐渐有了起色,在顶住主队上海申花一段狂轰滥炸的进攻后,天津泰达开始打出了几次有质量的反击,申花也开始对自己的后防加强了警惕。

  上半场第28分钟。在中场突破成功的申花队10号毛剑卿一脚准确的传球,球到9号里卡德脚下。天津队防守队员24号拉杜不得已拉倒里卡德。上海申花获得在禁区线边上正对对方球门的任意球,14号孙祥和7号马丁内斯同时站在球前。孙祥一个虚跑,将球推给7号马丁内斯,后者直接起脚打门,可惜球打偏。

  第37分钟,天津泰达队中场断球。23号李成华将球交给队友8号蒿俊闵,蒿俊闵带球趟几步后直接打门,皮球高高飞出底线。这球打得有些急躁。

  第38分钟,上海申花队7号马丁内斯在禁区外围拿到队友的传球,他转身摆脱对方两名防守队员的堵防,腾出空间一脚左脚抽射,皮球被天津队守门员1号杨君抱住。

  第45分钟,申花队14号孙祥左边路高速带球突破,传中到禁区内被天津队防守球员顶出,在禁区外的申花队7号马丁内斯一脚远射,球是打高飞出底线。

  最终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上半场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优势各半。交换场地后,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申花队阵容有所变化,11号外援斯科特被15号沈龙元换下。

  第47分钟,上海申花队前场断球成功,21号姜坤拿球,在控制好带球节奏后,姜坤一脚直塞,皮球塞到禁区,埋伏在对方禁区内的9号里卡德顺势转身抽射,可惜皮球被防守球员倒地用身体挡出。

  第50分钟,刚刚上场的申花队队员沈龙元逼得一个角球。21号姜坤主罚,球罚到后点。无人盯防的5号杜威头球攻门,可惜球稍稍偏出。

  第51分钟,申花队前场精妙配合,在多次撞墙式配合后,7号马丁内斯一脚直塞,15号沈龙元带球杀入禁区,左脚直面对方守门员的抽射,被挡出。第52分钟,又是同样的地方同样的人。申花队15号沈龙元传球给7号马丁内斯,后者回传沈龙元,沈龙元禁区里无人防守,一脚打门,力道十足。不过被天津队守门员碰出底线。这两分钟里,刚刚上场的沈龙元表现出色,离进球只差毫厘,天津队守门员杨君也是两次挽救了球队。

  第59分钟,申花队获得角球,姜坤主罚。皮球飞到后门柱,5号杜威在混乱中抢得机会,头球往门里一点,不过天津队守门员杨君又一次出现在最好的位置,将这个头球挡出。

  第65分钟,天津队左路进攻,皮球传到申花禁区内,14号孙祥用胸部挡球,不过皮球在碰到他身体后往后弹去,站在孙祥身后的天津队队员吴伟安冷静将球分给右边的8号蒿俊闵,蒿俊闵调整后右脚怒射,皮球直入申花球门网窝。申花门将对这个进球无能为力。在顶住队进攻后,客队天津队终于抓住机会打破僵局,上海申花0-1落后天津泰达。(视频

  第73分钟,裁判吹哨暂停比赛。一位穿浅色外套的大叔级球迷冲入场内,影响比赛的正常进行。看来他是对申花的失误后丢球有很大的意见,奔上场指导申花球员如何踢球。(视频

  第76分钟,上海申花获得角球机会,姜坤开出角球,对方门将杨君出击没有得到皮球,后点郜林鱼跃头球攻门得分,刚刚换上场的郜林为申花队扳平了比分。上海申花1-1天津泰达。(视频

  第79分钟,上海申花又进球了,还是郜林!申花队左路进攻,皮球传入禁区,天津队禁区内一片混乱,处在禁区内的郜林拿到皮球,面对上前防守的天津队队员,郜林左脚假射,扣过对方后,右脚抽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球进了,上海申花队2-1反超天津泰达。(视频

  上海申花队在丢球后十分钟就将比分扳平,士气大振,又在三分钟后再次凭借郜林的打门反超比分。看来那位冲上场的球迷对申花队员有所触动。

  不甘落后的天津队努力发动进攻。第87分钟,天津队把球传入禁区,形成混战,球到了禁区外,再次换入禁区,8号蒿俊闵后点包抄打门,但被判越位。不过这个越位球判得有点勉强。

  在最后的几分钟里,天津队多次发动进攻都是无功而返。上海申花最后阶段通过努力的防守将2-1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上海申花2-1战胜天津泰达队,取得本赛季开赛两连胜。(搜狐体育 祝羚)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是:22-邱晟炯;3-吴伟超、5-杜威、14-孙祥、17-孙吉;10-毛剑卿(60’29-郜林)、11-斯科特(45’15-沈龙元)、18-郑科伟、21-姜坤(90’16-于涛);9-里卡德、7-马丁内斯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是:1-杨君;4-马季奇 6-谭旺嵩、26-曹阳、23-李成华;8-蒿俊闵、9-吴伟安、14-李星灿、16-范柏群(85’3-白毅)、24-拉杜、27-桑托斯(60’28-路易斯)

彪悍大叔闯进球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 郜林 | 孙祥 | 毛剑卿 | 邱晟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