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全国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决出三金 老将李成江摘银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2007-2008“恒源祥冰雪酷奥运”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 在北京决出三枚金牌,双人滑方面,因为张丹/张昊和庞清/佟健两对选手的缺席,冠军被张悦 /王磊夺得,成绩为146.79。冬云会冠军吴家亮获得男单金牌,而冰舞的第一名,则为来自哈 尔滨的黄欣彤/郑汛。 >>您认为如今中国花滑,除了张丹/张昊和庞清/佟健,是否后继无人?

  双人滑

  在双人滑方面,由于大队员的缺席,前三名的几对选手在首日短节目后,成绩差别并不大 ,都在一分之内,因此,谁能够在自由滑中占得上风将最终问鼎冠军。配对较早的李佳琪/徐 健焜在倒数第三个出场,但这个赛季,他们的状态并不理想,自由滑中在抛跳,单跳方面均出 现失误。最终,他们以138.18的总分排在第三位。刚刚在世锦赛上有着不错表现,获得第12名 的小将董慧博/仵一鸣,虽然在短节目中发挥水平,排在第一,但今天的自由滑中,他们在抛 跳中出现严重失误,以145.46获得第二。冠军被小将张悦/王磊获得,这对选手配合的时间并 不长,但在最近的几次自由滑的比赛中,都表现得非常稳定,从而以146.79的微弱优势获得冠 军。

  男单

  男单方面,前几名选手在自由滑中,都相继出现失误,最终短节目排在第一的吴家亮还是 以较大优势获得冠军,成绩为191.52。老将李成江在短节目中位居次席,倒数第二个出场的他 在开场的四周失败,整套技术分只拿到56.77,最终他以180.21的总分获得亚军。来自黑龙江 的高菘凭借自由滑上的表现,力压短节目中排在第三的杨超,获得一枚铜牌,成绩为178.33, 后者则以2分之差,无缘奖牌。 >>您对中国哪些花滑队员比较熟悉?

  冰舞

  冰舞自由舞结束后,昨天被反超的黄欣彤/郑汛终于通过自己的出色发挥,再次将形势逆转 ,力压队友于小洋/王晨获得冠军,成绩为149.30分。后者拿到148.11,获得一枚银牌。第三 名被来自沈阳体院的关雪婷/王蒙摘得,成绩为141.13。

  昨日进行的冰舞规定舞中,黄欣彤/郑汛以26.95的成绩排列第一,于小洋/王晨则不到2分 的以微弱优势排在第二。但在结束晚上的创编舞后,两者的名次发生了变化。于小洋/王晨以 总分47.62超越对手暂居首位,黄欣彤/郑汛排在第二,成绩为45.32分。(搜狐体育 曾珍)

    延伸阅读:花滑男单一哥去意已决 李成江:实在是滑不动了
              花滑总决赛吴家亮夺金牌 遗憾因腰伤错过世锦赛
              组图:全国花滑大奖赛男子单人滑 吴家亮夺金牌
              受哮喘病困扰李成江决意退役 教练称尊重其选择
              全国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决出三金 老将李成江摘银
              全国花滑冠军赛决出三金 张悦/王磊双人滑折桂

[花滑大奖赛]
花滑大奖赛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汛 | 黄欣彤 | 庞清 | 王磊 | 张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