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叛徒"造乌龙飞翼建功 切尔西2-0曼城 评-搜狐体育
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叛徒"造乌龙飞翼建功 切尔西2-0曼城

丁俊晖
组图:曼城0-2切尔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晚22:00,英超联赛第33轮继续展开。曼城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客场2-0完胜曼城,本赛季两回合双杀曼城净胜8球。开场5分钟,邓恩的乌龙球让切尔西取得领先,下半时卡卢的进球为切尔西锁定胜局。中国球员孙继海第60分钟替补上场,表现尚可。<<<您认为切尔西能夺得英超冠军吗?

  第5分钟,曼城送礼切尔西领先。切尔西前场快速推进,卡卢突破被放倒,皮球落到埃辛脚下,阿内尔卡横传门前,邓恩倒地解围将球铲入自家大门。切尔西客场1-0领先。本赛季双方的首次交手中切尔西曾在主场6-0狂胜曼城。第10分钟,阿内尔卡前场接队友直塞摆脱防守杀入禁区,好在奥诺哈回防及时将球破坏出底线。第13分钟,曼城右路传中,贝莱蒂头球解围直上直下,约翰逊禁区内凌空抽射打偏。第16分钟,曼城前场断球反击,姆瓦鲁瓦里单刀直入,皮球被贝莱蒂破坏,彼德罗夫跟上远射偏出。第18分钟,彼德罗夫禁区前斜传,姆瓦鲁瓦里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出。<<<您认为蓝军的攻击力是否太弱?

  第20分钟,费尔南德斯距离球门28米处远射,皮球被库迪奇尼没收。第23分钟,兰帕德禁区前直塞,阿内尔卡杀入禁区,奥诺哈抢在阿内尔卡之前将球捅出底线。第28分钟,曼城队门前制造杀机,姆瓦鲁瓦里和彼德罗夫撞墙试配合之后杀入禁区,底线附近横传,爱尔兰跟上捅射,皮球被回防的米克尔挡出。曼城队角球给到禁区前,彼德罗夫距离球门28米处远射,皮球被库迪奇尼神奇用指尖捅了一下之后打在横梁弹出。第31分钟,切尔西防线再度告急,约翰逊与爱尔兰禁区前撞墙式配合杀入禁区,前者挑射出击的库迪奇尼,阿什利-科尔门线上将球解围。

  第32分钟,切尔西中场反击,阿内尔卡突破之后禁区内横传,卡卢跟上推射高出。第37分钟,曼城右路策动进攻,彼德罗夫传中,爱尔兰后点接应,阿莱士和库迪奇尼配合失误,险些造成乌龙。第40分钟,曼城前场任意球机会,彼德罗夫任意球划门而过。第44分钟,费尔南德斯后场前场铲人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暂时1-0领先曼城。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1分钟,乔-科尔换下小赖特,曼城球迷为这位曾经的旧将献上了掌声。第52分钟,卡卢为切尔西再下一城,切尔西前场断球反击,埃辛禁区前摆脱被断,卡卢跟上得球杀入禁区,摆脱哈特的防守将球送入大门。切尔西2-0曼城。1分钟后,阿内尔卡单刀赴会,哈特倒地将球扑出。曼城逃过一劫。第54分钟,阿内尔卡错过进球良机,阿内尔卡接乔-科尔的传中球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重重砸在横梁弹出。第59分钟,奥诺哈在和埃辛的一次对抗中受伤,中国球员孙继海替换登场。<<<您认为切尔西能在赛季结束前保持在英超前三吗?

  第65分钟,曼城队换人调整,瓦塞尔换下埃拉诺。第67分钟,孙继海协助科尔卢卡将球断下,后场直接发动长传进攻,彼德罗夫前场没有控制好球。第71分钟,曼城中场丢球,孙继海快速回防铲掉了卡卢的球,并且造成曼城后场策动反击,彼德罗夫禁区前被放倒获得任意球机会,彼德罗夫任意球搓射近角偏出。第74分钟,曼城换人调整,凯塞多换下爱尔兰。第79分钟,姆瓦鲁瓦里禁区前横向摆脱后抽射被阿莱士挡出。

  第85分钟,贝莱蒂被费雷拉换下。第87分钟,乔-科尔禁区前横带抽射被哈特得到。第89分钟,切尔西右路策动快速进攻,皮球给到远点,孙继海头球解围。第90分钟,彼德罗夫远射高出横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0-2不敌切尔西。<<<您认为切尔西能夺得双冠王吗?

  曼城出场阵容:25-哈特/16-科尔卢卡、22-邓恩、4-奥诺哈(60’17-孙继海)、3-鲍尔/28-费尔南德斯、6-约翰逊、7-爱尔兰(74’20-凯塞多)、15-彼得罗夫、11-埃拉诺(65’12-瓦塞尔)/27-姆瓦鲁瓦里

  切尔西出场阵容:23-库迪奇尼/35-贝莱蒂(85’20-费雷拉)、26-特里、33-阿莱士、3-阿什利-科尔/5-埃辛、8-兰帕德、12-米克尔/24-赖特-菲利普斯(51’10-乔-科尔)、21-卡卢/39-阿内尔卡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卢 | 奇尼 | 埃辛 | 邓恩 | 费尔南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