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朱骏封杀李玮峰为出一口恶气 申花整人险失三分

    搜狐体育讯 中超两轮过后,申花大将李玮峰依然无缘亮相新赛季。在5日上海主场迎战天津的焦点战中,大头甚至连18人大名单也未能进入。雪藏还是封杀?申花老板朱骏似乎又在幕后施展翻云覆雨手。

  对于媒体不断的追问,申花主帅吴金贵给出的解释是,李玮峰从国家队归来后身体过于疲劳。但半个月的休息时间仍不能恢复状态实在难以说通。吴金贵向媒体道出了自己的考虑,他表示雪藏李玮峰是为了锻炼队内新人,以为将来国字号大批抽调申花将士后,可以继续拥有一个完整的阵容。不过冒着中超开赛后被诸强甩在后面的危险,以不稳定阵容对抗强敌,这似乎不象金贵的风格。如果只是为了锻炼新人,金贵完全可以把李玮峰放入18人名单,而视比赛情况决定是否有必要遣大头出战。

  在所有解释都显得苍白之后,朱骏在这其中扮演的角色渐渐引起了球迷的注意。坊间传闻,正是因为李玮峰在去年年底时因转会问题与俱乐部的矛盾,使朱骏决定杀一杀大头的威风。在去年的比赛中,下放与三停一直伴随着申花的联赛进程。在遭到俱乐部内部处理后,所有“涉案”人员均低头向朱骏认罪。杜威就曾在下放后公开向俱乐部检讨自己“莫须有”的罪名。而李玮峰的不卑不亢让申花老板有些不爽。他难以容忍有球员与自己平起平坐,于是朱难搬出了冷板凳。

  下放李玮峰朱骏当然不敢如此放肆,首先李玮峰未在比赛中有过大的过失,另外对于国字号主力球员,如何俱乐部将其下放,又没有正当理由,必将引起足协及国字号主帅的声讨。于是朱骏便用“保护球员”的方式将李玮峰冷处理。

  如不是郜林大发神威,今天在虹口申花恐怕要尝到了赛季首败的滋味。比赛中正是后防线的一次失误,成就了蒿俊闵中超射手王(三球)的地位,在雨战中正是需要李玮峰这样有经验的球员。大头连续缺阵朱骏也面临着球迷的压力,上不上一名球员应该由主帅决定,而魔兽老板的一意孤行势必再遭各方口水。(搜狐体育 芃阳)

首页 | 中超 | 亚冠 | 女足 | 美女花边 | 足坛十大
美女作家胜日本女优

·中超第2轮综述:大连广州痛失好局
·各项最佳:申花惊艳一枝独秀
·积分榜-上海连胜领跑群雄(4.6)
·中超最佳阵容:外援领衔前锋线

·足坛10大忠臣:大连旗帜李明
·足坛10大定时炸弹:郝董威力强大
·足坛花絮:杜伊东施效颦(图)
>> 更多
今日体育热闻
中日实况MM秀性感
·足球宝贝PK:美女作家胜日本女优
·美女幻灯:中日实况MM秀性感
·幻灯:谢晖娇妻短裙清凉写真
·幻灯:中日美女球迷PK球技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