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国脚缺阵无碍申花前进 中超巨无霸四连胜不是梦

    搜狐体育讯 凭借替补上场的郜林打入的两粒进球,申花主场逆转津门虎,而在首轮比赛中,替换姜坤上场的于涛也曾有出色的发挥,帮助球队最终取得胜利。分析申花新赛季的两连胜不难发现,胜果几乎与几位国脚毫无联系,这不禁让人对申花的板凳深度惊叹不已。

由于申花接下来的两个对手并非强队,申花很有可能一口气取得四连胜,那时中超称霸的豪气将显露无遗。

  上赛季一加一小于二的上海申花一度被球迷耻笑,其实在排名上没能取得满意结果的申花,在众多场次都表现出了强悍的力量。这证明申花并不是输在人员配备上,而是败在球队磨合上。最后时刻吴金贵的出马把一切的纷争、埋怨和猜忌都打消到脑后,虽然最后也没有创造什么奇迹,但申花总算回到了正轨上来。新赛季开始前,申花进行了瘦身,但球队人员配置的豪华程度仍然是其他中超球队可望而不可即的。

  在新赛季的两场比赛当中,除了孙祥,申花的其他国脚面临无球可踢得尴尬境地。国足后防中坚李玮峰和中场大将肖战波居然至今都未获得出场机会,而李玮峰更是没有进入18人的比赛名单。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申花能够取得两连胜。顶替李玮峰的吴伟超尽忠职守,郑科伟攻防俱佳,丝毫不逊色于巅峰时期的肖战波。在沪津大战中,替补上场的郜林上演梅开二度,帮助申花反败为胜,这些都显示了申花厚实的板凳深度。

  早在申花国脚们完成3月26日国家队与澳大利亚队的世预赛回到球队之后,申花主帅吴金贵就明确表示,要根据国脚们的恢复情况以及跟整个球队的磨合情况来确定他们是否会在中超联赛中出场。之所以让国脚替补甚至不出场是申花教练组集体讨论的结果,从本赛季整个赛程的综合考虑,申花国脚们要兼顾国足、国奥两支国字号球队的比赛任务,需要充足的休整时间。

  除此之外,利用比赛锻炼主力替补也是球队给国脚们休整时间的理由之一。申花队在联赛前几轮的对手都相对较弱,而后半程的比赛则会越来越难,要想在整个联赛中保持持久的战斗力,球队生力军以及板凳球员的发挥至关重要。现在就给尽可能多的队员比赛机会,也可以让整支球队大部分队员保持比赛状态。面对竞争激烈的联赛,可以如此游刃有余恐怕也只有申花了。

  与上赛季开局就设重奖不同,朱骏听取了吴金贵的建议,球队采取当年申花习惯的连胜奖制度——四场一节点,四连胜的奖将达到400万。查阅申花新赛季的赛程,他们接下来将主场迎战长沙和客场挑战青岛,两个对手的实力都不是很强,只要申花正常发挥水平,取得四连胜不在话下。如果真是那样的话,申花很可能在08中超开始阶段就抢占制高点,从而为最终夺冠打下坚实的基础。(搜狐体育 雷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肖战波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