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花滑男单一哥去意已决 李成江:实在是滑不动了

这可能是李成江(左)最后一次与队友们同台竞技了
这可能是李成江(左)最后一次与队友们同台竞技了

  华奥星空北京4月5日电 (记者 康少寒)“不管领导批不批,我都会选择退役,实在是滑不动了!”男单名将李成江喘息着说。

  “恒源祥冰雪酷奥运”系列赛之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今天进入第二天。在下午进行的男子单人滑比赛中,吉林老将李成江不敌黑龙江选手吴家亮获得第二名。“滑成这样我挺高兴的,因为从瑞典世锦赛回来后一直没怎么练。”

  受哮喘病困扰,29岁的李成江早已萌生去意,瑞典世锦赛之后这个愿望变得更加强烈了。

“现在每一常训练课和比赛下来,我都觉得非常累,这种累不仅仅是身体上的,还包括思想方面和心理方面的。既然这样还不如早点下来,给年轻选手让位!”

  李成江说,毕竟滑了二十多年,一下子离开也确实有些难以割舍,“可是没办法,确实是滑不动了!”对于弟子目前的状况,李成江的主管教练高海军表示非常理解和心疼,“我会尊重他的选择,但省里批不批现在还不清楚,毕竟明年还有一个全运会。”

  高指导介绍,李成江是目前中国男单唯一一个能熟练掌握四周跳的人,“作为国家队,肯定也希望李成江能继续留在队里,带一带年轻选手们。”对于教练的表态,李成江对记者表示,不管省队和国家队批不批,自己退役的想法都不会改变,“退役后我可以做教练,继续干我喜欢的事业!”他说。(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成江 | 不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