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半场战报-查尔顿0-0普利茅斯 中场核心郑智染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22点,07-08赛季英冠联赛第42轮的比赛,最近6轮不胜的查尔顿作客家乡公园球场暂时与升级竞争对手普利茅斯0-0战平。

本场比赛,感冒仍未痊愈的郑智带病上阵,出现在首发阵容,这也是他本赛季第36次首发登场。比赛中,郑智虽然吃到一张不必要的黄牌,但是在查尔顿少一人的被动局面下,郑智在中场挑起大梁,球队有威胁的攻势几乎都出自其脚下。

  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查尔顿主场1比2告负,当时还在队内的埃班克斯-布莱克和哈伊莱斯各进一球,对方门将麦克科罗米克的失误送给鳕鱼一球。事实上,前曼联球员埃班克斯-布莱克可谓查尔顿的苦主,早在5年前,他就曾经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红魔青年军在02-03赛季的英格兰青年足总杯半决赛中将查尔顿U18淘汰出局。两队本赛季前最后一次交手还是在1992年的4月,如今查尔顿主帅帕杜也曾作为主力首发登场。历史上,两队交手60次,查尔顿23胜12平25负略处于下风。

  面对实力强劲的绿军,帕杜意在加强中场的控制能力,郑智、霍兰、塞门多三名中前卫一齐首发,郑智肩负更多的组织进攻任务。另外,从富勒姆租借而来的李·库克也得到首发位置。

  比赛开始,第3分钟,维弗禁区外手球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替补门将埃利奥特换下库克,开始其在本赛季英冠联赛的处子秀。查尔顿剩下比赛都将不得不以10人应战。第4分钟,埃利奥特将沃顿的任意球没收。第6分钟,郑智中场控球被蒂尔勒绊倒。第11分钟,霍兰直传,郑智突然前插,可惜越位。

  第15分钟,塞门多对沃顿犯规。后者距离球门30码处任意球直接攻门,埃利奥特飞身将球托出底线。帕特森将角球开向近门柱,塞门多头球解围。帕特森边路将球传向禁区,麦卡锡将球再次顶出。第20分钟,伊韦卢莫禁区内凭借身高优势顶到皮球,可惜对方门将麦克科罗米克站位很好,将球接住。

  第22分钟,塞门多被阿布杜从背后铲倒,裁判并未出牌警告,郑智替补队友向裁判抱怨对方的犯规动作过大。1分钟后,郑智在裁判鸣哨后还将球踢开,吃到黄牌,很不值得。第28分钟,郑智中场带球突进将球巧妙分给霍兰,可惜老队长的射门被沃顿倒地封堵。第30分钟,郑智中场传出过顶球,伊韦卢莫禁区右侧将球卸下后右脚大力低射,打得角度太正,再次被麦克科罗米克将球抱住。

  第35分钟,查尔顿再次被动换人,索德杰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阿尔及利亚国脚博格内拉换下。第39分钟,法隆禁区边缘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4分钟,利塔禁区内的右脚凌空抽射被反应迅速的对方门将麦克科罗米克飞身挡出底线。霍兰将角球开向近门柱,回防的前锋法隆将球顶出禁区。半场结束,少一人的查尔顿暂时与普利茅斯0-0互交白卷。

  查尔顿(4-4-2):1-维弗(3’ 红牌)/25-哈尔福德,4-索德杰(35’ 21-博格内拉),6-麦卡锡,3-萨切尔/23-塞门多,5-郑智,8-霍兰,7-库克(3’ 31-埃利奥特)/38-利塔,16-伊韦卢莫。

  普利茅斯(4-4-2):23-麦克科罗米克/21-安德森,2-康诺利,18-索维尔5-蒂玛尔/15-沃顿,7-蒂尔勒,3-帕特森,26-阿布杜/14-法隆,36-伊斯特。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埃利奥特 | 米克 | 沃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