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四五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王新欣:梦幻开局换来噩梦结局 期待主场取首胜

    搜狐体育讯 辽足几乎已经触摸到胜利,他们半场就取得了3-1领先的优势,但却莫名其妙的在下半场被对手追平。中场核心王新欣延续了首轮的良好状态,他一次助攻,一个进球却没能换来一场胜利,赛后他不得不慨叹:“今天是一个梦幻的开局,却有一个噩梦般的收官。

  去年联赛间歇期王新欣曾经向俱乐部提出转会,但他却被俱乐部强行留下,这并没有影响他的心态,新赛季开始后他的状态甚至超过了去年。王新欣说,“我现在正是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候,我自己也觉得状态很好,今年的辽足不能再像以往那样了。我们的两个外援也不错,球队的配备也很好,该向前冲一冲了。”

  虽然被对手逼平,但王新欣还是对球队的状态表示了满意,“还想打的怎么样?今天我们表现不错了,尤其是上半场,简直太顺了。下半场虽然被对手追了两个,但我们也有两个单刀的机会,可惜运气不好。如果这场比赛拿下来,我们前3轮可能拿到7分,这样的开局就太完美了。”

  最近两个赛季,王新欣都是辽足的助攻王,这场比赛他又奉献了一个助攻和一个进球,对此他说:“我自己的数据没什么,关键是球队要赢球,今天最遗憾的就是没能拿下对手……”

  4月6日辽足将启程返回沈阳,休整一天之后他们将赶往锦州,备战跟武汉队的主场比赛。王新欣对搜狐体育说,“武汉两连败了,状态并不好,我们如果能发挥出今天的水平,肯定能赢下他们。我想他们现在压力比我们大,如果能击败对手,3轮拿5分也是个很不错的开局了。”(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