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吴金贵:李玮峰因伤休整 为什么郜林会如此神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 吴金贵两次神奇的换人成为球队最终赢取3分的最大亮点,这是沪津之战后外界一致的共识。尽管在蒿俊闵进球前,申花攻势如潮,但杨君把守的大门始终未能给申花的外援和毛剑卿任何机会。郜林的上场改变了全局,也彻底扰乱了天津的防线,3分内两个进球让天津13年客场不胜上海的纪录继续保持下去。同时,两连胜也是申花俱乐部近年来最完美的开局,在积分榜上占据榜首。

  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吴金贵谈到这场比赛时说:“这是一场既艰苦又精彩的比赛,客观地说,天津首轮4-0大胜浙江给了球队一些压力。在实力强劲的对手前,申花本场比赛获胜非常不易,我们虽然创造了一系列机会,但对方门将杨君的发挥非常出色。之所以今天能够赢下比赛,球队在冬歇期的体能训练是有效果的,你可以看到,在比赛后期对手都跑不动了,但我们还能继续奔跑,这就很能说明问题。虽然现在我们取得了两连胜,但对球队而言,现在还不到谈论冠军的时候,今年各支球队实力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对申花来说,接下来每一场比赛都不能掉以轻心。我对球队的要求是,每一场比赛都要坚持今天的水平。”

  尽管作为主帅的吴金贵在两连胜后保持了低调,但老板朱骏则在赛前抛出了“四连胜奖励400万”的豪言,其实这样的论调在朱骏接手申花之后并不鲜见。毫无疑问,将球队成绩与金钱挂钩在中超赛场是一种较为奏效的办法。不过吴金贵并不持这样的观点:“老板这样说其实也是激励球员斗争的一种方式,我们赢球绝不仅仅是为了钱,申花现在经过一年的磨合,正在处于上升期,球队内部非常团结,这才是我们赢球的关键。”

  对自己第60分钟的换人(郜林替下毛剑卿),吴金贵说:“为什么会派上郜林,主要是他此前在球队一系列的热身赛上表现非常出色,无论是郜林还是沈龙元,都是申花俱乐部的宝贵财富,他们一直都是申花球队的重用球员。”

  相比较而言,李玮峰继续从18人名单消失是舆论最为关注的话题。虽然在这个问题上一直有各种版本的说法,但吴金贵认为身体情况不佳才是李玮峰未能进入名单的主要原因。吴金贵说:“李玮峰由于在训练中拉伤,所以没有进入名单,争取下一场同长沙的比赛他身体状况能够完全恢复。”

  (搜狐体育 何醒)

彪悍大叔闯进球场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李玮峰 | 杨君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