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球印度公开赛 > 国羽动态

郭振东谢中博苦战三局 2-1胜韩国组合晋级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2008年印度黄金大奖赛开始了半决赛的角逐。在男双的一场比赛中,郭 振东/谢中博对决赛会头号种子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中国组合苦战三局2-1险胜郑在成 /李龙大跻身男双决赛,决赛中郭振东(郭振东新闻,郭振东说吧)/谢中博将与大马组合陈重名/邹俊英争夺男双桂冠。

  郭振东/谢中博八分之一决赛对阵印度尼西亚组合努格罗霍/德温,中国组合顺利的以21-16 和21-19连下一局,2-0横扫印尼组合晋级男双八强。八强战赛会五号种子中国二号组合遭 遇印尼组合苏卡万/达苏基,并最终以(21-14,21-16)直落两局2-0横扫对手取得晋级。

  全英超级赛和瑞士超级赛郑在成/李龙大连续夺冠,凭借最近比赛的锋芒毕露成为了本次赛 会头号种子,此役中国组合郭振东/谢中博是继07中国赛之后再次与郑在成/李龙大交锋, 07中国公开赛郑在成/李龙大受裁判影响弃赛,郭振东/谢中博不战而胜晋级四强,此次印 度赛半决赛再次狭路相逢,郑在成/李龙大志在复仇。

  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在比赛中的开局阶段较早的进入状态处于领先的态势。郭振东/谢 中博也不示弱很快将比分迎头赶上,此后韩国组合利用大力扣杀予以劈杀的攻击方式,并 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打出一波3-0的得分高潮后,以11-9领先进入中局休息。

  此后郑在龙/李龙大继续占据主动引导着场上的局势,利用快速高效的打法充分的调动郭振 东/谢中博,接连调度造成中国组合失误后以15-11继续保持优势。此后郭振东/谢中博状态 有明显回升,多次打出勾对角线和大力跳起扣杀,将分差一度缩小到14-16。随即郑在成/ 李龙大在劈杀底线球的战术令中国组合郭振东/谢中博很难适应,并趁此机会打出一个小高 潮,将场上的比分再次拉开。但艰难时刻,中国组合郭振东/谢中博很快稳住阵脚,连续上 前封网攻击成功,但此后韩国组合通过网前轻吊和上网的进攻方式奠定胜势,以20-16领先 取得局点并首局胜利在望。中国组合郭振东/谢中博连破对手三个局点,郑在龙/李龙大稳 住心态后以一记劈杀将首局比分定格为21-19。

  第二局的较量中,郭振东/谢中博明显的吸取了前一局中失利的教训,在这一局中伊始便展 开了颇有成效的反击。比赛的开局阶段,郭振东/谢中博 便完全的占据到了场上的主动, 这与先前一局的失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从开局短暂的胶着之后,郭振东/谢中博频频利网 前放小球和上前封网来打开局面并成功获得领先优势后,此后阶段中国组合的进攻持续走 高,通过有效并且犀利的进攻完全压制住了郑在龙/李龙大,韩国组合一度陷入疲于奔命的 防守之中。郭振东/谢中博出色网前技术也得以体现,稳稳掌控住场上的走势,之后的比赛 郭振东/谢中博在比赛中越发显得游刃有余 ,并一步步的拉大了分差,顺利的以11-5领先6 分之多进入到了技术暂停。

  此后的比赛,郭振东/谢中博势不可挡,相比之下,郑在龙/李龙大则显得办法不多难以追 赶,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对手一路绝尘而去。郭振东/谢中博在此后进攻手段更为丰富大力扣 杀和劈杀屡试不爽,并用打吊结合来进行攻击,此后中国组合一直牢牢掌控着场上的节奏 ,再次打出一波3-0得分小高潮后将双方的分差迅速拉大为18-8,此后一鼓作气以21-9顺利 扳回一局。

   决胜局郭振东/谢中博开局以一波4-0的得分高潮后以9-5确立优势,郭振东/谢中博在随 后打得颇为积极,精准无比的杀对角线得分和落点与速度俱佳的劈杀让韩国组合吃到不少 苦头,郭振东/谢中博一举乘胜追击以11-7奠定优势,领先四分进入中局休息,随后韩国组 合极力反扑,并利用网前小球结合封网将比分一路追到13-16,但是郭振东/谢中博岂能轻 易将得之不易的领先优势丧失,利用网前截杀再次拉开双方分差,比分被拉大至20-16并握 有四个赛点。此后郑在龙/李龙大尽管极力反击连破两个赛点,但郭振东大力劈杀再下一分 结束战斗,郭振东/谢中博以21-18赢得决胜局,2-1战胜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跻身男双 决赛。(搜狐体育 柳成荫)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振东 | 谢中博 | 李龙大 | 郑在成 | 李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