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孙祥:和球队融合没有问题 希望申花全力争冠军


    搜狐体育讯 08中超第2轮拉开战幕,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来访的天津康师傅。比赛中,申花在下半场一度落后,丢球后,申花迅速进行了换人调整,沈龙元和郜林的上场完全改变了场上局势。先是沈龙元连续2次打门惊出一身冷汗,仅接着郜林在3分钟内凭借一己之力头顶脚踢打入两粒精彩的进球,完成逆转。

  赛后,申花队后卫孙祥接受记者采访。首先,他对整场比赛做了总结:“今天是归队后第一次首发上场,我们恢复得都还不错。比赛打得很艰苦,天津队发挥得十分出色,这点我们在赛前也预料到了。能赢下来我们全队都感到很开心,已经两连胜了,相信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会表现得更好”

  下半场60多分钟,孙祥因为天雨地滑在门前处理球不当,造成申花首先失球,然而失球后,全队却打得更加积极,最终反败为胜。对于失误,孙祥说道:“我们完全没有预料到今天的场地会这么滑,我和孙吉滑倒了好几次,我们换了球鞋,但是作用不大。”

  归队后第一次首发,记者问孙祥有没有感到与球队不适应,孙祥坚决否定了这种说法,“我和球队的融合完全没问题,毕竟我们过去一起训练过这么久,我们配合的很好。我希望球队能够继续前进,向冠军的目前不断努力。”(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郜林 | 沈龙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