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郑智全场精彩镜头 头球献助攻耍大牌染黄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6日00:5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在07/08赛季英冠联赛第42轮的一场比赛中,查尔顿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客场2-1逆转击败升级对手普利茅斯。在经过了两轮替补之后,本场比赛郑智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中,并且助攻利塔打进扳平的一球。全场比赛郑智表现非常积极,甚至血溅赛场。下面我们来回顾下郑智本场比赛的精彩表现。

  第6分钟,郑智中场拿球准备突破,被蒂尔勒从身后将其放倒。

  第11分钟,霍兰中场拿球之后送出直传,郑智突然前插,可惜启动稍早越位了。

  第22分钟,郑智在裁判已经鸣哨的情况下,继续将球踢走,得到了一张黄牌。

  第30分钟,郑智中场拿球后直接送出过顶传球,前锋伊韦卢莫在禁区线上接到球直接选择射门,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得到。

  第45分钟,利塔在前场控球之后,将球分给了郑智,后者在离球门18码处直接打门,球高出了横梁。

  第64分钟,查尔顿将球扳平,查尔顿边路传中,郑智门前抢到落点用头将球摆给利塔,后者头球接力破门。

  第84分钟,郑智前场积极拼抢,放倒了对方中场选手阿布杜,延缓了对手的进攻。

  (风清扬)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