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彪悍大叔冲进球场 当面质问申花锋线悍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6日15: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犇犇小牛

  北京时间2008年4月5日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2轮开赛,上海申花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替补上场的郜林两粒进球,2-1击败阵天津康师傅。本场比赛之后,上海申花暂时排名联赛首位。值得注意的是,在比赛中,一名对申花表现不满的中年男子冲进球场,质问申花队外援里卡德。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在比赛进行到70分钟时,申花0-1落后。对申花队表现极度不满的球迷愤怒地冲进球场,用地道的上海话质问申花队外援里卡德,会不会踢球——“侬脑子瓦特了?(你是不是傻子?)?”激动的球迷用手指着里卡德,“球门在这边呀,不在那边呀!”之后,主裁孙葆洁随即示意暂停比赛。在天津队员和保安的劝说下,这名球迷很快被工作人员连拖带拉地“请出”离场。由于在第一轮也没有出色的表现,而本场比赛里卡德仍状态低迷。此外,下半场又下起大雨,这名球迷大概是过于激动,想上去“指导”下里卡德。在被带离现场之后,这名球迷被保安带到公安局,按照治安处罚条例,他将受到相应的处罚。

  事实上,自从08赛季开幕以来,中超赛场上还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事情。“联赛才开始两轮,虹口就发生这样的事情,也不知道会不会引来足协的处罚。”一位记者唏嘘到,“申花就是这样,好事还没传遍,坏事已经路人皆知了”这位记者有些无奈地说到(搜狐体育 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