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官网盛赞球队血性 郑智光芒不逊进球英雄

查尔顿官网选择郑智为主图

    搜狐体育讯 查尔顿用一场宝贵的客场胜利,保住了获得附加赛资格的希望。北京时间4月5日22点,07-08赛季英冠联赛第42轮的比赛,10人作战的查尔顿客场2-1逆转普利茅斯,赢得必须获得的3分,联赛排名升至第八,与升级区还有1分的差距。

  赛后,查尔顿官网第一时间以《鳕鱼用惊人的勇气逆转取胜》,开场不到三分钟,维弗就因为出击到禁区外手击球被罚出场,在几乎整场比赛里,查尔顿都只能以10人应战。年轻的门将埃利奥特第一次代表查尔顿在联赛里亮相,他经受住了考验,而利塔的梅开二度则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也没有辜负主帅帕杜对其的巨大期望。当然,查尔顿能够取胜,也离不开随队出征客场的976名鳕鱼铁杆球迷。

  当维弗被罚下场后,埃利奥特换下了好不容易获得首发机会的库克,查尔顿阵型只得是4-3-2,帕杜似乎未卜先知,在首发阵容里排进了郑智、塞门多和霍兰三名中前卫。郑智在时隔两轮后重新回到首发阵容,虽然重感冒仍未痊愈,但是郑智在比赛里的骁勇很难看出他还在生病。他在下半场关键的助攻,帮助查尔顿看到了逆转的希望。--您如何评价郑智带病出战的表现?

  年轻的门将埃利奥特先后挡出了沃顿刁钻任意球攻门以及帕特森的大力射门,却无法将伊斯特近在咫尺的射门拒之门外。这位绿军前锋早在效力威康比时期,就曾攻破鳕鱼球门。但是,埃利奥特在补时阶段挡住对方替补登场中卫麦克伊的头球攻门,确保了鳕鱼到手的三分。

  少1人,又落后1球,查尔顿似乎要延续自己的不胜尴尬。这个时候郑智站了出来,利用对方门将拦截传中球的失误,郑智头球顶向球门,利塔空中接力将球顶入网窝。扳平后的查尔顿士气更盛,伊韦卢莫再次抢先将球摆渡,又是利塔及时出现在门前,将比分反超。最近两场攻入3球的利塔终于找回了自己昔日的进球感觉。

  除了那个极其关键的助攻,郑智的多次传球都威胁着对手的防线。他先是妙传伊韦卢莫,苏格兰黑金刚的大力射门被对方门将麦克科洛米克挡出。接着,郑智和利塔连续冲击对手防线,郑智转身慢了半拍,皮球被对方门将出击得到。郑智还在与对方后卫安德森争顶头球时,被撞破了眉角,鲜血更激发了队友的斗志。半场结束前,郑智的左脚攻门又高出了横梁。

  而在普利茅斯官网赛后的报道里,郑智无疑成了“不受欢迎”的人,眼看普利茅斯占据人数的优势下,将优势转化为了进球,但是仅仅5分钟,郑智顶向球门的头球帮助利塔扳平了比分。而与郑智对位的蒂尔勒尽管也有一个助攻进账,但是因为未能看住查尔顿核心,只得被队友纳里斯换下。可惜换人为时已晚,1球的优势已经能够让查尔顿从客场带走三分。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利塔 | 埃利奥特 | 普利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