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八方评论

陶伟:主帅PK李章洙力克图拔 足协为鲁能做表率

  无需我们过分渲染场上的硝烟,只需看台上的惊鸿一瞥,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之间的恩怨情仇,我们就能感同身受。赛场播放的文明助威依旧无法掩盖球迷之间声势浩大的唇枪舌战。>>点击进入陶伟BLOG论战

  本赛季京鲁首度过招虽然比分上平分秋色,但是过程可谓是一波三折。赛前鲁能这支准霸主格外低调,这种刻意地低调实际上是准备充分的标志,也正因此山东鲁能在比赛中也的确创造出了打破在国安客场7年不胜的耻辱记录,只是在两名主帅的博弈中,图拔败下阵来,也最终好梦落空。

  球员在明处刀光剑影地过招,主帅则在暗处斗智斗勇地较量。在韩国籍李章洙和塞尔维亚的图拔之间,激进而勇敢的国安主帅力压保守而优柔的图拔一筹。

  李章洙在国安落后,本无条件的情况下创造条件收获了进球。而图拔在领先的情况下,未能主动求变,虽然王永珀、李金羽、崔鹏体能状态严重下滑,但是仍然没有作出调整,换上吕征和王晓龙等生力军,最终导致丧失好局。中国有句古话---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我想图拔应该好好学习学习了。山东鲁能虽然没有山穷水尽,但是要想永葆霸主地位就要擅变。

  这一点足协率先做出了表率。一直以来裁判问题在中国联赛中一直是---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不过新赛季足协忍无可忍采取行动了---降级揭幕战主裁万大雪,勒停边裁---这一切都表明了一种态度,一种求变,求通的决心。京鲁战裁判判罚也的确是有小的瑕疵,但是无伤大雅,继续努力吧。

  (央视 陶伟)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