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浙江绿城VS青岛盛文中能 > 最新动态

新绿城首个主场输得惨 两连败孙伟听到"下课"声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谁也没有想到在上一场尽吞四球后,回到主场的绿城队再度饮恨,他们不仅以0∶2输掉了比赛,而且让老板赛前“我允许你们输一球,但绝不允许输两球”的话成为空谈。赛后,宋老板在主席台上迟疑了片刻才退场,脸色铁青的他看上去心情很不爽。

  为了这场比赛,主帅孙伟本周做了大量的工作,除了一些针对性的训练外,他逐一找队员谈心,要求队员不要背思想包袱,要对队友和队伍有信心。比赛前,宋卫平专门去基地给球队作动员,在之前的几个赛季,除非是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候,例如冲超和保级关口,宋老板一般是不会亲自出马的,联赛第二轮就亲赴基地召开动员会,也显示出宋老板对这场比赛的重视。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义赛输给上海后,宋老板就非常不爽,他和手下的人讲,绿城输谁都可以,绝不能输上海。在他的眼里,输给天津后,绿城已经是两连败。

  昨天下午四点半,绿城队员像往常一样走进基地会议室开战前的准备会,让球员大吃一惊的是董事长宋卫平已端坐在那。绿城队很多新人还是第一次见到宋老板,都小心翼翼地盯着他。在主教练进行完赛前布置后,宋老板发话了,他首先表达了他对球队前两轮成绩的不满:“接下来三轮比赛,我都会全程跟着你们,去长沙我也会跟着,如果你们踢不好,球迷喊我下课,我就会对你们有所动作。”宋卫平对今年新引进的几名内外援也提了要求,“新引进的球员一定要起到带头作用,绝对不允许出现所谓的大牌。”对于同青岛队的比赛,老宋表示,如果0∶1输球,他可以接受,但绝对不能输两球。

  由于宋老板的突然到会,使得准备会一直开到了晚上六点,绿城都差点错过了战前的热身时间。有意思的是,比赛时主席台上宋卫平的左边坐着原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右边则坐着上赛季主帅周穗安。他本在昆明带U19队训练,比赛前被宋卫平叫了来看球。他俩的出现不能不让人产生无限遐想,去年联赛中期,周穗安正是在上海观看绿城同申花的比赛后接过了王政的班。

  开场后绿城拼劲十足,孙伟的攻势足球在球场上也得到了体现,前12分钟内,绿城就觅得了三次机会,卡利姆打高、玛基进球越位在先、阎嵩打偏,绿城的攻势只开花不结果。浪费机会的人肯定要受到上帝的惩罚,上半场补时阶段,常琳在禁区线前拉倒青岛队外援,国脚刘健任意球命中。下半场,绿城的攻势更加猛烈,但无奈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青岛队在下半时第63分钟几乎在同样位置获任意球,姚江山同样将球罚进。0∶2,绿城主场秀就这样演砸了,宋卫平花重金打造的“新绿城”至今还没有看到新气象。值得尊敬的是全场的近两万名球迷,在大雨中他们仍然一如既往地支持着球队。

  休息室内无语、回基地的大巴上无语,球员接到的通知是周日下午继续训练。

  昨天中超其他各场战报:陕西 1∶0 武汉,长春 2∶1 成都,河南 3∶3 辽宁,上海 2∶1 天津。

  第一个主场下课声就响起

  本报讯 (实习生徐安琰)新赛季开局遭受两连败,两场共失6球,这支重金打造的“新绿城”让杭州球迷有些遗憾。昨晚,带领球队首次在家门口亮相的主教练孙伟,赛后出现在球队休息室也是脸色铁青。

  孙伟的运气实在不好,昨天的比赛,占据优势的绿城队却0∶2输给了青岛,赛后,观众席上的球迷立马按捺不住心中的不满情绪,更有情绪比较激动的球迷追到球员通道的门口叫喊“孙伟,下课!”。第一个主场的失利,把这位绿城新主帅推到了尴尬危险的境地。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都对比赛作了总结,孙伟在感谢了冒雨到现场加油的球迷之后表示:“球队目前处在一个比较困难的时期,大家都顶着巨大的压力。也希望球迷能够继续支持球队,我们也会通过总结,渡过难关。”而之后记者的发问也几乎都是针对孙伟的,对于有记者问到的关于绿城后防薄弱的问题,孙伟还是认为他们是过于紧张,导致处理球不太冷静,希望大家能够对他们宽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卫平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