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周海滨破门难解"心魔" 鲁能延续8年"进京不胜"

  本报讯(记者 张 喆) 2008中超联赛第2轮昨天首先上演了6场激战。在本轮最受瞩目的“京鲁大战”中,双方以1比1言和。山东鲁能也延续了连续8年无法在北京客场取得胜利的怪圈。

  去年中超,鲁能两败于国安脚下,主场一战更以1比6惨败。

昨天一战,京鲁两军均阵容不整。国安方面有后防主力杨璞及锋将杜文辉受伤休战,鲁能方面则有日科夫红牌停赛。开局后双方场面胶着,犯规镜头不断。第36分钟,徐云龙铲球时踹到周海滨腿部,裁判向其出示黄牌,鲁能球员纷纷向裁判抗议,认为该出示红牌。第44分钟,鲁能利用任意球打破僵局:韩鹏头球摆渡到门前,舒畅近距离攻门被杨智挡出,周海滨混战中补射得手。

  易边后火药味更浓。比赛仅进行了不到1分钟,国安的小马丁内斯在左边路前插时被矫喆推倒,小马丁摔倒后就势伸腿踢向矫喆,周海滨上前质问小马丁,崔鹏更出手拍打小马丁的头部,结果主裁判向周海滨与小马丁均出示了黄牌。国安主帅李章洙在第78分钟连换两人,场上局面得到改善。第80分钟,陶伟禁区前妙传右翼,快速插上的小马丁赶在李雷雷之前小角度头球破门。1比1的比分被维持到完场。鲁能不但未能改写8年来客战国安不胜的纪录,而且开局遭遇“两连平”,争冠之路蒙上一层阴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