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箭 > 射箭动态

老将何影成奥运首席替补 不排除再披挂上阵可能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在震耳欲聋的爆竹声中,中国射箭队一行登上前往机场的大巴,这也标志着在广东黄村体育训练基地进行冬训的最后一支国字号队伍撤离了。昨天中午12时,中国射箭队结束了长达4个多月的冬训,返回北京准备即将开赛的克罗地亚世界杯分站赛。

  中国射箭队的队员们依依不舍地与基地工作人员和广东省射箭队队员挥手告别,领队孟繁爱对基地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中国射箭队日前结束了最后一次奥运阵容选拔赛,男女各3名队员锁定6个奥运席位。按照选拔办法,教练组最终敲定了男女队的替补阵容,奥运选拔总积分排名第4名至第6名的队员,将以替补身份继续随队进行训练,以备不时之需。而没有进入前6名的选手,将结束在国家队的集训,回到地方队。这样,曾参加过3届奥运会的老将何影也将随队继续备战北京奥运会。

  据介绍,中国射箭队将在位于北京的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管理中心进行集训,以备战将于本月中旬在克罗地亚举行的世界杯分站赛。为了让国家队选手在奥运会上保持良好的状态,中国队基本上每个月都安排队伍参加一项国际大赛。

  经过奥运选拔赛,老将何影以微弱的劣势最终名列女队第4位,无缘奥运席位,不过她凭借自己的努力赢得了首席替补的资格。据透露,中国队奥运选拔总积分排在前4位的选手都将参加世界杯赛,这样,何影也将随队出征。如果奥运阵容在未来几个月内出现调整,并不排除何影再次披挂上阵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