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膝盖伤别本赛季 雄鹿称不会耽误奥运会

  两天前,在与奇才的比赛中,易建联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昨天,从雄鹿官方传出消息,阿联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

  早报记者张婧

  “从膝伤的角度来看,易是很幸运的。如果是前十字韧带,那么就可能需要做手术、休战八个月了。易不需要进行手术,只需治疗和静养就可以痊愈。”雄鹿主帅小K教练透露,阿联的伤势比预料要好一些。

  昨天雄鹿主场迎战步行者,无法上场的易建联还是来到布拉德利中心为队友加油,“受伤了心情肯定不是很舒服,后半个赛季小伤小病越来越多,真是没有办法。”此次受伤之前,阿联已经因伤三次缺阵8场比赛。“我们本打算在赛季剩余的时间里给他更多的出场时间。
”小K教练说,“这对他是一个挫折。但是不是第一个,他有很多起伏。”阿联表示球队会为自己做一些针对性的恢复和治疗,目前他的膝盖上已经要戴上护具,用来固定受伤的韧带,增加膝盖的支撑力。

  本赛季阿联共出场66场比赛,其中49场首发,场均出场25分钟,贡献8.6分、5.2个篮板。根据小K教练的说法,阿联的伤势不会影响他参加北京奥运会,“我相信他能很快康复,并为夏季奥运会做好准备。”

  火箭专区

  麦蒂25分

  率队获两连胜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