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泰山赴京连续八年不胜 2008赛季开局收获两连平

  报4月5日讯(记者董宏磊)打到球门框之内的射门比对方多、进攻威胁比对方大、下半时占据场上主动,但是,鲁能泰山却只能遗憾地将客场战北京不胜的年头扩大到八年。与北京国安战成1比1,让泰山在2008赛季的开局只能收获两连平。

  因为日夫科维奇停赛,王永珀出现在了左前卫的位置上。北京国安在上半时打得顺风顺水,缺少日夫科维奇的泰山年轻中场无法与对手抗衡,于是以攻击著称的泰山在上半时只能用防守反击来威胁对方。尽管控球率和射门次数不如北京国安,但泰山却在第45分钟率先利用定位球破门,韩鹏的头球在禁区内砸在黄博文的手上变线,舒畅的射门又被对方门将挡了一下,眼疾脚快的周海滨二度补射,终于让北京国安的球门沦陷。此前,北京国安的堤亚哥曾有一次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被及时补防的矫哲在球门线上化解。上半时,泰山1比0领先。

  下半时,经过前45分钟的磨合,泰山新阵终于开始展现威力,双方在场面上也形成均势。在胶着之中,泰山的反击显然更有威胁,王永珀的数次射门都差点形成必杀。可惜,足球的魅力也就此体现,威胁的次数虽然不如对方,但不见得就不能破门。国安在下半时的形式俨然如同泰山的上半时表现,第81分钟,陶伟禁区前的传球如同手术般精准,小马丁内斯的插上也让泰山猝不及防,于是,身高仅仅1.68米的小马丁内斯用头球攻破了泰山的球门,将比分扳平。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维奇 | 马丁内斯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