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将士不满结果:其实我们想赢 其实我们能赢

  京鲁大战开始前,泰山队空前低调。比赛难打,是大家一致的看法,可是谁都在憋着一股劲,“其实我们就想赢。”周海滨在赛后说。

  周海滨在这场比赛中打满全场,这是他自东亚四强赛之后第一次打满全场。“目前我的状态还没调整到最佳,球队经过这段时间的磨合正处于上升期,希望大家进一步磨合,我也相信球队会越打越好。

  赛后有消息说周海滨的进球越位了,谈到那个球,周海滨说:“当时我也不知道在什么位置,本能的一脚补射就进了,裁判和边裁都没有表示什么。”至于对方的进球,周海滨认为“他们抓住了我们阵型移动中的漏洞”,“其实我们完全有机会赢他们,可惜……”周海滨摇着头离开了。

  “小胖”王永珀在最后一刻被换下,是因为图巴看到他体力不支了。“上半时拼得太凶,下半时到了最后腿有点软了。”王永珀两次射门都没有什么力量,他承认这是体力问题。“这样强度的比赛对体力消耗很大,最后时刻我有点顶不住了。”即使这样,王永珀对平局十分不服气,“这场球该拿下,这么多机会我要把握住一个,就不是这样了。”王永珀狠狠地把毛巾勒在脖子上,旁边的教练马宝刚安慰他,“算了,你尽力了,比赛就是这样。”王永珀还是坚持着自己的观点,“看下次怎么收拾他们。”

  王晓龙一屁股坐在了休息室门外的地板上,眼里充满了遗憾。图巴只给了他几分钟的表演时间,即使这样他也觉得今天泰山应该赢球。日夫科维奇在赛后来到了泰山队的休息室,这名被图巴称为“重要棋子”的中场大将鼓励着队友。“我觉得我们打出了水平,平局可以接受,但是稍微有点遗憾。”

  泰山队足足在比赛后一个小时才离场,这个时间里大家的话题只有一个——— 其实我想赢,其实我能赢。

  记者 訾言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