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浙江绿城VS青岛盛文中能 > 最新动态

两场比赛丢六球遭遇二连败 孙伟演砸了主场首秀

  本报讯 昨天的一场大雨,将绿城球员浇了个透心凉。首个主场比赛输了个0∶2,两场比赛加起来丢了6个球,这让大家都觉得窝囊,然而,更令他们窝火的是,绿城在上半时打出了漂亮的进攻,前25分钟就有七八次射门机会,下半时玛基的吊射还击中了横梁,但就是不进球,你说郁闷不郁闷?

  半场好球

  天公不作美,昨晚7点半比赛刚开始,就从小雨变成中雨,并迅速演变成大雨。

当现场近两万名球迷都以为大雨会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时,不料比赛立即就进入了高潮,精彩纷呈。

  绿城外援卡里姆第一次代表绿城首发,而且是在主场球迷的面前,他也迅速进入状态,表现相当出彩,一上来就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第2分钟,他就上演了一次前场抢断并冷静施射,可惜他的射门略微高出横梁。紧接着,卡里姆又出现在右路,他突破后传中,可惜没有球员包抄到位。第8分钟,玛基、丹乔、程鹏三骑闯关,可惜卡里姆的破门被判越位在先。

  青岛队也不甘示弱,很快还以颜色。国家队主力前锋曲波在反击中击中横梁。第15分钟,姜宁左路下底传中,曲波门前劲射却被姜波神奇挡出。

  第17分钟,马成妙传及兴华,后者打死角却被对方门将扑出,而姜波也再次化解了青岛队外援前锋布朗的单刀球。

  比赛前25分钟,双方各有七八次射门,而且均有破门良机,可惜双双错过。

  毁于后防

  绿城一切努力,被青岛队的两记精妙绝伦的任意球射门彻底击碎。绿城已经吸取了上轮比赛的教训,尽量防止对手反击成功,防守队员在大部分时间做得不错。但是,绿城没有在反击中输球,却死在对方利用反击制造的任意球机会上。

  上半时补时阶段,常琳在大禁区前沿拉倒对方前锋外援布朗。国脚刘健主罚的任意取划出一道精美的弧线,飞入球门。第64分钟,曲波的快速反击又为青岛队制造了一个前场任意球,姚江山一脚劲射直挂球门死角。

  0∶2,绿城只能吞下两连败的苦果。走下场时,全场比赛传出数记好球的马成一脸懊恼,而做出数次精彩扑救的姜波则摇头叹息。

  更衣室里,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说:“我们可以犯错误,但不能重复犯错误。”

  主教练孙伟说:“我们在防守组织的区域上出现了关键性的错误。球员尽力了,他们可能太紧张,处理球时不够冷静,但希望大家对他们多点宽容。”

  其实,连青岛队主教练郭侃峰也说,“绿城上半时的进攻组织得很不错。”但是,比赛最主要还是靠结果说话,成王败寇,就是这么简单。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里姆 | 曲波 | 布朗 | 马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