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浙江绿城VS青岛盛文中能 > 最新动态

战青岛之前宋卫平发话:谁不努力我就找你聊聊

  昨天,在比赛开始前,绿城队没有按正常时间抵达黄龙体育中心,他们居然迟到了。迟到的原因在于,当绿城准备从基地出发时,老板宋卫平给他们发布了指示,而且一说就是半个多小时。

  绿城首战惨败,宋卫平没说什么,就说三个字——“知道了”。

但他其实有一肚子的话,全憋在心里,只是忍住不说。但第一个主场比赛实在令他放心不下,他也终于忍不住了。

  昨天下午,宋卫平早早地就抵达了基地。当球队在开准备会时,他一个人在会议室里看绿城与天津队的比赛录象。当孙伟布置完当晚比赛的战术打法和注意事项,宋卫平现身了。

  他首先从上一场比赛开始讲起,一个球接着一个球说。第一个失球,他说可以接受;第二个失球,他说是比赛的转折点,并指出阎嵩当时应该换种方式处理球;第三个和第四个失球,他说当时球员应该拼得更凶,哪能让他们这么轻松断球打反击?

  宋卫平要求球员把自己定位成中超弱队。“队里没有大牌,谁耍大牌都不行!你们要做的就是去拼。”

  对于与青岛队的比赛,宋卫平说:“什么样的比分都是正常的,但是,即使你们输了一个球,队伍也绝不能散,不能乱。场面上绝不能太难看。”

  “接下去几场比赛我都会看,而且几场球后我们今年的走势就清楚了。”宋卫平说得停不下来,“你们别以为我不懂球,我看得懂!你们谁要是在场上不努力,我就会找你聊聊,几场比赛表现不佳,我可以剥夺你上场的权利。其他权力我没有,这点权力我还是有的!”

  等宋卫平说完,球队从基地出发,已经是将近下午6点了。

  当晚,宋卫平穿着常见的红T恤,外披一件白色外套,出现在球场主席台上。不知前25分钟的精彩场面有没有令他满意,但在终场哨响后,他长久地凝神,坐着不走。

  以他的个性,能否继续隐而不发,还很难说。他在孙伟的应聘述职会上就说过:“队伍发展平稳,我绝不干涉主教练工作,但如果球队有降级危险,看不到希望,我怎能坐视不理?”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卫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