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浙江绿城VS青岛盛文中能 > 最新动态

绿城再负孙伟被喊下课 宋卫平提指标称将有动作

  早报讯 昨夜,黄龙春雨绵绵杀机无限。在挥霍掉半打绝杀机会后,绿城被青岛队两个轻描淡写的任意球击倒。2连败、1球未进净吞6球、联赛排名倒数第一,对于绿城而言,这个初春是那么的冷。

  宋卫平临阵上课

  本场比赛是绿城新赛季首个主场,老板宋卫平也专门结束国外公干回杭督战。

昨天下午4点半,老宋来到即将出征比赛的球队中给球员临阵上课。据悉,老宋对本场比赛的基本要求是拿一分,失利的话最多只能丢一球。老宋上课,球队上下自然不敢大意。结果打开话匣子的宋卫平一气讲到6点钟,而往常比赛这个时间球员应该已经在球场热身了。眼看时间来不及了,最后球队大巴司机发挥了关键作用,一路狂飙,从余杭中泰基地赶到黄龙体育场居然只用了25分钟。

  据球队内部人士透露,由于球队首轮大败老宋已经发话:“前4轮必须打进前十,不然我就会有所动作。”再加上昨晚绿城前任主帅周穗安、前任总经理沈强一左一右陪同宋卫平出现在主席台看球,更让这句话别有一番味道。

  绿城没有进球运

  和上场比赛相比,主帅孙伟本场更换5个首发球员,最出人意料的当属小将程鹏作为单前锋顶在最前面。也许是受到老板战前动员的影响,绿城开场后迅速进入状态。若不是运气不佳,绿城上半场起码打进4球。

  第1分钟卡利姆的单刀高出横梁不超过10厘米,第3分钟程鹏抢射青岛门将的脱手球就差一根鞋钉,第10分钟卡利姆补射进球却被判越位,第11分钟阎嵩单刀赴会一停一扣左脚打门,皮球在全场球迷的眼珠底下缓缓地擦门而出,单最精妙的配合还属之后及兴华的后排反插接球怒射以及程鹏接卡里姆的传中头球轰门。可即便面对如此多的机会,绿城还是数过球门而不入,赛后总经理林乐丰在更衣室恨铁不成钢的骂道:浮躁,还是太浮躁。面对这样的机会不能把握,我们还有什么好去怨天尤人!

  绿城在挥霍机会,青岛却开始演练一剑封候的冷酷。上半场补时阶段,常琳在禁区前犯规,青岛当红国脚刘健一记落叶球便让黄龙哑鹊无声。还没完,下半场第25分钟常琳再次在打禁区前犯规,青岛23号姚江山接过刘健的枪,用一个类似的任意球进球彻底冻结绿城。

  孙伟被喊下课

  主裁判终场哨声一响,绿城球迷立即高呼“孙伟下课”。第一次在主场亮相就被喊下课,这样的“殊荣”孙伟肯定没想过。

  赛后面对记者们的诘问,孙伟很坦诚:“今天的比赛我们顶着巨大的压力,队员们已经很努力。但是我们在关键点上处理不够冷静。”有人置疑张宝峰和常琳的中卫搭档,孙伟说到:“今天防守组织范一些了区域性错误,希望球迷给予更多的宽容。”

  坚持进攻打法,两场一球未进;鄙视“铁桶阵”,却两场被灌6球。面对这样惨淡的开局,孙伟也很无奈,昨晚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昔日辽足的“金左脚”一脸落寞。下轮主场对升班马成都谢菲联,已经到了必须取胜的地步,“希望球迷支持我们度过这个难关,争取周四打好比赛。”

  比赛结束后半小时,雨还没停,很多球迷正用球迷服蒙着脑袋低头猛走;绿城球员更衣室则再现惨败天津的死寂,球队的新翻译小黄更是一脸郁闷,他始终无法相信“打得这么顺,怎么还会输球”。这个春风沉醉的夜晚,很多人注定要失眠。记者 聂磊旻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卫平 | 程鹏 | 常琳 | 卡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