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龙头南勇到场中甲沉闷开幕 八一东亚闷战交白卷

  谢亚龙来了,南勇来了……2008年中甲联赛,中国足协很重视,但是隆重的开幕式却掩盖不了整个联赛水平不高的问题。这一点,突出地表现在了揭幕战中——志在冲超的八一南昌队昨天被升班马上海东亚0∶0逼平。

  一心要与上周成都中超开幕式媲美的八一南昌俱乐部,昨天搞的开幕式并不算精彩,虽然也不乏军乐、古筝、歌曲等节目,但一切都显得比较常规,而事先宣称将要唱八一南昌队队歌的神秘大牌歌星也没有到场。

只有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的现身,才让现场的球迷兴奋了一阵。而更让人失望的是,接下来的揭幕战八一南昌队与上海东亚队的对决,双方在90分钟里没能打进一球,0∶0的结果让所有球迷扫兴而归。

  昨天同时进行的三场比赛也波澜不惊,在老对手广州和成都相继升级之后,被认为是本赛季最有希望冲超的江苏舜天队并没有显示出超人一等的实力,他们依靠外援的三粒进球艰难地以3∶2战胜升班马安徽九方,其糟糕的后防线在中超弃用球员高大卫的面前形同虚设。而青岛海利丰则是靠张天罡一人之力在主场2∶0战胜北京宏登。这也反映出现在的中甲仍然没有走出依靠外援和个别能力较强的球员打天下的怪圈,中甲联赛的竞争仍处于一个非常低的水平。

  本报记者 胡锐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