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16黄3红疑似魔鬼附体 西甲得牌王怎配比肩马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马洛卡1-1皇马 拉莫斯两黄换一红

    搜狐体育讯 冲动是魔鬼,身背红牌离开圣莫伊斯球场的拉莫斯应该铭记这句话,若不是他冒冒失失地在20分钟内连续申请两张黄牌,银河战舰未必会在马洛卡面前折戟,本赛季至今的16黄3红也在警告着皇家马德里4号,若要想成为真正的马尔蒂尼接班人,拉莫斯绝对任重而道远,而他首先要学习的就是摆脱冲动的束缚。

  出征圣莫伊斯对于皇家马德里而言有双重意义,首先为了要确保在积分榜上的7分领先优势,舒斯特尔的球队要尽量赢得胜利,其次由于曾在国王杯中被马洛卡队双杀,因此复仇也是马德里媒体在赛前的普遍基调。比赛似乎也一直朝有利于皇家马德里的方向发展,先是马洛卡的进球被判无效,而后斯内德打入一粒有争议的进球,随后主裁判又吹掉了马洛卡本该得到的点球,但这一片大好的形势却因拉莫斯的红牌而改变。

  下半场比赛仅仅开始16秒,拉莫斯就因故意手球而领到了黄牌一张,随后在争顶伊巴加萨开出的任意球时,拉莫斯又险些自摆乌龙,皇家马德里后卫的情绪显然在此时有了变化。20分钟后的第65分钟,拉莫斯又因故意踢倒纳瓦罗而领到第二张黄牌,银河战舰因此不得不开始以10战11,而这张红牌也正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点。

  就在拉莫斯仅离场4分钟后,马洛卡便从皇家马德里的防守薄弱处找到了机会,只可惜阿朗戈的倒钩射门滑柱而出,又是仅仅过了1分钟,霍纳斯接阿朗戈的回做球后射门偏出,第72分钟,巴雷罗终于利用右路的空档攻破了卡西利亚斯身后的球门。事实证明在拉莫斯离场后仅7分钟内,马洛卡先后完成了3次有威胁的攻势,并且几乎在瞬间就扳平了比分,银河战舰看似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

  全场比赛占据优势,但因红牌判罚而急转直下,一个月前在伯纳乌球场,皇家马德里曾因佩佩的冒失而亲身感受过“红牌之痛”,那一夜银河战舰被挡在了欧冠八强的大门之外,本场比赛之前,佩佩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曾豪言皇家马德里之所以不用再买后卫,是因为有3号佩佩,但事实却证明,银河战舰的后防线缺了谁都是不行的,舒斯特尔心目中的四大金刚确实神勇,但如果某个人在球场上瞬间短路,皇家马德里不能总是依靠卡西利亚斯来拯救的。

  6天前的3月30日,拉莫斯刚刚渡过了自己的22岁生日,对于这位已经拥有5个赛季西甲经验的超级后卫而言,冲动却依旧是皇家马德里4号难以摆脱的束缚,在本赛季的27次联赛登场中,拉莫斯已经将16张黄牌和3张红牌收入囊中,安达卢西亚小伙儿是当之无愧的西甲红黄牌之王,马尔蒂尼虽曾钦点其为自己的接班人,但显然若想接班米兰队长,学习如何摆脱冲动则绝对是拉莫斯的当务之急。(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卡西利亚斯 | 马尔蒂尼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