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两大昏招揭舒帅菜鸟本质 皇马有他怎能称霸欧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马洛卡1-1皇马 舒帅目光坚毅

    搜狐体育讯 拉莫斯在圣莫伊斯的冒失举动让舒斯特尔很意外,银河战舰掌舵人居然在赛后高呼“难道在当时,我应该让罗比尼奥去打右后卫么?”,是的,舒斯特尔在赛后的辩解之语相当苍白,如果说德国人曾有机会弥补拉莫斯的红牌之过,那么他糟糕甚至可怕的临场指挥则是彻底葬送了皇家马德里的胜局,比起传说中的继任者穆里尼奥,舒斯特尔既没有葡萄牙人的才能、也缺少葡萄牙人的勇气。

  30轮联赛战罢后稳居西甲中游,前14次坐镇圣莫伊斯取得了6胜5平3负的战绩,曼萨诺的球队虽在主场先后负于比利亚雷亚尔,瓦伦西亚和巴萨,但却也曾击败过马德里竞技,莱万特和赫塔菲,要知道在第27轮时,马洛卡更是曾在主场7-1横扫维尔瓦竞技。舒斯特尔治下的皇家马德里拥有全西甲最强的客场战绩,然而在圣莫伊斯球场,银河战舰却曾于国王杯中败北,那绝对不是两支球队真实实力的体现,唯一的解释就是在两军主帅的斗智中,嫩嫩的舒斯特尔根本完败“老狐狸”曼萨诺。

  范尼斯特鲁伊因伤基本告别本赛季,罗比尼奥和佩佩又刚刚伤愈复出,舒斯特尔能在圣莫伊斯派出的首发阵容在赛前根本不难猜出,事实证明亦如此,德国人完全沿用了上周末击败塞维利亚的原班人马,不可否认这套阵容很强大,但是面对西甲“老狐狸”曼萨诺,舒斯特尔确实暴露了自己的稚嫩,在拉莫斯因红牌被罚离场后,舒斯特尔用连续两次的失误换人亲手导演了皇家马德里的平局。

  在拉莫斯于第65分钟因红牌离场后,曼萨诺率先在第67分钟用巴雷罗换下了巴雷拉,舒斯特尔对此的反应是在第68分钟用迪亚拉换下伊瓜因,皇家马德里主帅竟然单纯地希望全能战士迪亚拉能够在右后卫位置上发挥奇效,但结果证明舒斯特尔算错了。第69分钟,阿朗戈的倒钩射门稍稍偏出。第70分钟,霍纳斯接阿朗戈的回做球后射门偏出。第72分钟,巴雷罗终于攻破了卡西利亚斯身后的球门。

  曼萨诺的换人效果可谓立竿见影,但若没有舒斯特尔的“积极配合”,马洛卡想扳平比分绝对不会这么容易,然而在巴雷罗将比分扳平的2分钟后,舒斯特尔为了弥补自己先前的换人失误,决定用托雷斯换下斯内德,如此一来便是用托雷斯打右后卫,而将迪亚拉推回到后腰位置。然而此举虽然是在表面上修复了右后卫的漏洞,但是却令皇家马德里失去了在最后时刻的反击能力,1分对于银河战舰而言真得有价值么?

  在比赛的最后15分钟内,需要一粒进球才能全取三分的皇家马德里仅有1次射门,而扳平比分后气势大涨的马洛卡则是完成了5次射门,古伊萨甚至在第83分钟射中了横梁。比赛最终的走势显示,如果说拉莫斯的红牌导致了胜负天平的倾斜,那么,舒斯特尔的两次换人则根本上导致了皇家马德里最终折戟圣莫伊斯球场,德国人治下的银河战舰虽然一直领跑西甲联赛,但如此糟糕的临场指挥确实难与传说中的接班人穆里尼奥相提并论。

  皇家马德里本赛季至今依旧能够领跑西甲是实力体现么?或许在某种层面上是的,然而不可否认的是,状态与士气低迷的巴萨屡屡连续犯错,比利亚雷亚尔,马德里竞技,瓦伦西亚和萨拉戈萨等队的不举则从侧面掩盖了银河战舰的很多问题,而其中最严重的问题便是舒斯特尔的执教能力,不要忘记德国人只是一个执教过西甲中游球队的稚嫩新帅,不要忘记舒斯特尔在欧冠中如何被斯帕莱蒂的罗马双杀,再一次于智斗中完败于曼萨诺手下,舒斯特尔真得适合执教皇家马德里么?

  “原本拉莫斯的替补是托雷斯,但后者之前并没有进行热身,所以我选择了迪亚拉进行客串,说实话拉莫斯被罚下场是在我们意料之外。托雷斯一时难以上场,所以迪亚拉更为适合,难道我让罗比尼奥去打右后卫么?”,舒斯特尔在赛后的辩解之语相当苍白,一个不敢承认自己失误的主帅,一个屡屡在智斗中完败于对手的稚嫩新人,难倒真得能够率领银河战舰重回欧洲之巅么?(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拉莫斯 | 迪亚拉 | 罗比尼奥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