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内外

江苏同曦闯进NBL联赛8强 近期将定最后外援人选

  南京日报浙江宁海电 (特派记者 冯兴)

  昨天,NBL联赛预赛进行了第五天的比赛,江苏同曦队以99比76战胜了惠州烽驰队,带着4胜1负的成绩,同曦队已经可以确保A组前四的位置,从而提前闯进了NBL的8强。


  在前天比赛中独得30分的张天宝昨天成了惠州队的重点盯防对象,第二节开始没多久,他就被对手在防守时一肘击破了嘴唇,血流不止,只得下场休息。幸好同曦小将吴伟发挥出色,保证了同曦队的得分,全场拿到24分,7个篮板球。

  赛后,主教练杨忠稍稍松了口气:“第一年带队打NBL,不少情况也是到这里才知道的,俱乐部赛季初定的任务是打进八强,现在基本上没什么问题了。”

  八强阶段的比赛实行主客场制,俱乐部总经理吕平表示,回到南京的主场后,也不能输得太难看。据悉,俱乐部早就派了工作人员到B组的张家港赛区录下对手的比赛情况,为接下来的决赛阶段的比赛做准备。杨忠告诉记者,决赛阶段各队就可以请外援了,同曦的外援也已经在挑选中,且有不少经纪人传来外援的资料,全队回到南京后,就将确定外援人选。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