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神奇小子导演逆转大戏 申花胜天津不经意间登顶

  主场一球落后,申花主帅吴金贵按照上一场的习惯,在第70分钟用郜林换下了表现黯淡的毛剑卿。郜林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3分钟内连入两球,为申花扭转颓势,申花也凭借昨晚这场连胜,在联赛积分榜上登上了首位。

  昨晚的比赛再次遭遇雨战,比赛中,雨势越来越大,这使得双方在比赛中的失误都非常多,不时有队员因为场地湿滑而摔倒。申花队的开局不错,但对方门将杨君的出色发挥使得天津队在上半场保住了城门不失,下半场第65分钟,天津队利用申花后卫的失误,由蒿俊闵为客队打入一球。

  落后之后,申花队员们反而越挫越勇,吴金贵也在此时调兵遣将,将郜林派上场。天津队在领先之后打得比较保守,这反而给了申花队机会。第76分钟,姜坤主罚的角球传到门前后点,郜林冲顶空门得手,扳成1比1。进球之后,郜林兴奋异常,他猛地脱去自己的上衣,抛向空中,即使吃到黄牌,也抑制不了他进球后的快乐,“知道自己这样会得到黄牌,但这是我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很激动,所以忍不住脱掉了,以后再进球就不会了。”

  郜林的表现还没有结束,2分钟后,天津队员防守中解围不及时,被郜林截得皮球之后,他接连晃过谭望嵩和拉杜,冷静低射球门近角,帮助申花队2比1完成反超。这一次,郜林没有再脱去上衣,取而代之的庆祝是在地上滑铲,然后接受队友们的祝福。起身之后的郜林似乎意犹未尽,摆出健美先生的架势,先正面,随后转身360度,继续接受球迷们的欢呼。

  申花队最终凭借郜林的梅开二度取得了新赛季联赛的两连胜,郜林坦言比赛赢得很艰苦,“这场比赛打得非常艰苦,对方的实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而我们也通过比赛证明了我们成熟了,在先失球的不利情况下,能够控制好心态,继续发挥出我们的水平和战术,并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比赛之前,郜林就预感到自己有可能进球,“我2006年的第一个进球,我们的对手就是天津队,同样在虹口进行的比赛,能够攻破同样的球门,我感觉很好。”虽然连续两场比赛都是在最后20分钟获得出场机会,但郜林没有放弃过,“教练有教练的安排,只要在教练安排我上场的时候做好我应该做的就好。”而吴金贵在谈到自己的换人时,也表示正是看到了对方在场上的弱点而及时换上了郜林。

  在沉默中,郜林选择了爆发,“我一直相信自己有这个实力,我告诉自己,只要努力了,我就能做得更好。”与此同时,郜林也把自己的爆发归结于集体的力量,“能够进两个球还是我们大家集体的努力,因为每一个球都是靠我们11个人拼来的,而不仅仅是我一个人可以完成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