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申花获7年来最佳开局 吴金贵:郜林爆发合情合理

  大雨凄迷的夜晚,整个虹口足球场都在为申花的逆转而沸腾,吴金贵却转过身,一个人走进了休息室,而以往,他总是习惯于走到看台那边,对着球迷挨个儿鞠躬致意。“无论我们是不是第一,我们都要一如既往地努力,要去主动拼别人,而不是等着别人来拼你。

”显然,在吴金贵看来,这并不是一个值得大肆庆贺的时刻。

  两连胜,这是吴金贵个人的最佳开局,同样也是申花近七年来的最佳开局。即便是在登顶的2003赛季,申花前两轮比赛也只是取得了1胜1平。而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两战积6分的申花队很可能在本轮过后攀升到排名第一的位置。对申花球迷来说,这是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概念,因为球队上一次扮演“领头羊”,还是2003赛季的事情。

  对于这些,吴金贵的记忆也有些模糊了,以至于赛后在提到“排名第一”的说法时,他自己也禁不住笑了起来。“其实无论我们是不是第一,我们都要一如既往地去努力比赛,任何时候都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要去主动地拼别人,而不是等着别人来拼你。”吴金贵坦言,在新赛季里初露峥嵘之后,申花队势必将成为各队研究和提防的对象,这也意味着以后的比赛只会变得更加艰难。“我们的目标始终是冠军,我们会向着这个目标一直努力的。”

  昨天晚上,当主裁判孙葆洁吹响终场哨音之后,整个申花教练席前乐成了一片,只有吴金贵依然淡定,看了看现场的记分牌,他只身走进了休息室,把整个欢庆的场面留在了自己的身后。这样的举动,完全“违反”了他以往的习惯。有心的球迷也发现了这一点,因为在首轮主场2比0完胜深圳队的赛后,习惯在赛后和球迷互动的吴金贵同样也没有出场谢幕。你可以说,这个吴金贵更加沉默了,更加低调了,同样也可以说,这个吴金贵更加专注了,更加纯粹了。在他把更多的精力投放在比赛上之后,整个球队也有了潜移默化的变化。而昨天比赛的两次换人,也对比赛结果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在人员调遣上,我们有自己的考虑。况且,郜林在准备期内的状态就比较好,他今天的爆发可以说是合情合理。”对于郜林的表现,吴金贵这样评价道。

  下周,申花队将接连迎来与长沙金德和青岛中能的比赛,对吴金贵和他的球队来说,这是一个新的考验。“接下来就是一周双赛,对体能是个考验。但从这两场比赛来看,可以说我们在体能上完全没有问题。你看今天的比赛,最后阶段跑不动的是对方,我们没有一个队员有抽筋或者体力不支的现象。接下来的比赛任务更重,我们会更加努力地准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