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虹口因一人而陷入疯狂 郜林笑言天使翅膀助飞翔

  去年整个联赛一球未入,长时间的板凳生涯带给郜林的,是磨炼,也是激励,“低迷对我来说也是一种调整,我一直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可以找回自己的位置。”

  对于自己的实力,郜林始终充满信心,“我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能为球队带来好东西,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获得比赛的胜利。

”过去半年被国奥队拒绝,被排除在申花队的18人比赛名单之外,郜林埋怨过、低迷过,但今年年初,郜林给所有人惊喜。在热身赛中,郜林频频进球,吴金贵为此欣喜不已,“郜林之前有点伤病,但在恢复之后,他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得很好,自己也很努力,大家也都看在眼里,所以郜林的爆发是他努力的结果。”

  要么不进,要么进俩,郜林的爆发来源于何处?有人发现郜林带了两双钉鞋来球场,一双金色的,一双橙色的,最终,郜林选择了橙色。这双橙色钉鞋是姜坤给郜林的,上一次,郜林穿着这双鞋子,在崇明的四强赛上,攻破过上海东亚队的球门。这样的好运是否会一直伴随着自己?郜林用实际行动延续了这双战靴的进球运。

  郜林重返奥运队并可能被抽调进国家队。这场比赛之前,有人告诉了郜林这个消息,虽然心中充满喜悦,但郜林并不敢大意,“这样的消息一般都是俱乐部通知我的,现在我还没有得到俱乐部的通知,所以不知道这样的消息是真是假。不过,不管真的假的,我都会努力证明自己,用实际行动证明我是可以在国奥队中占据一个位置的。奥运会不久之后就要开始了,我当然很渴望参与其中,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完成这个目标。”

  在郜林为申花队打入第一球的时候,郜林兴奋地脱去上衣,除了进球的快感之外,也是为了向大家展示背上的天使翅膀文身,以此来感谢它给自己带来的好运。郜林的这对小翅膀是在联赛开始前文的,他也希望这对翅膀能够帮助自己展翅高飞。昨天终于如愿进球,郜林也想让大家和他一起分享小翅膀带给自己的好运。赛后有队友调侃郜林的文身终于借着进球得以见天日了,郜林得意地回答道:“我这对翅膀可不是普通的翅膀,它是天使的翅膀,会一直带我高飞!”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