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李章洙教裁判如何"出牌" 抗议无效怒摔上衣发泄

  本报记者 王健

  第60分钟,矫喆在争抢中绊倒小马丁内斯,主裁判陈红辉只是判罚矫喆犯规,并未对其出示黄牌。陈红辉此举惹恼了国安主帅李章洙,韩国人拿出自己的手帕,向场内做着“出牌”的姿势,希望能“教会”主裁判如何出示黄牌。


  其实,李章洙早就对裁判不满了,他不停地向比赛第四官员抗议。在发现自己的抗议根本无效时,老李气呼呼地甩掉了自己的上衣。赛后,李章洙对记者们表示,“希望你们能如实报道裁判的表现。”

  不过,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李章洙,情绪平稳了许多。他表示,“虽然没有赢得比赛,但队员们表现出了很强的求胜愿望。今天(5日)现场来了很多球迷,但我们却没能用胜利回报他们,我对此表示歉意。”

  记者还了解到,国安上下对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一位助理教练认为,周海滨在进球前已经处于越位的位置,“那个进球完全是误判。”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陈红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