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申花魔咒成津门虎心结 雅帅赛后一语揭输球真因

  站在虹口足球场的教练席边,雅拉宾斯基的脸涨得通红,初春的凄风冷雨中,他却感到一阵阵的燥热。场边的记分牌上,2比1的比分格外刺眼,而此时,距离申津之战结束,只有不到两分钟的时间了。

  两个小时前,当雅帅带着他的天津泰达队走进这座球场时,他心里想着的,是从这里带走3分,因为他的球队,是以联赛领头羊的身份踏上赛场的。

首战4比0战胜浙江绿城后,泰达队从上到下都信心十足,认为是时候打破所谓的“申花魔咒”了。

  尽管如今的泰达队,早已经是中超公认的一支强队,但是当他们来到上海,站在申花队员对面的时候,他们却从来没有一点脾气,因为不管他们怎么努力,就是奈何不了对手。从甲A到中超,14年的时间里,他们竟然从未在客场战胜过申花。尤其是从2006年开始,连续两年,他们都是一球输给申花,所以也难怪在率队抵达上海后,雅帅非常强硬地表示,这次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赢一回申花。

  下半场第65分钟时,雅帅确实看到了这种希望,蒿俊闵的进球,让他的脸上乐开了花。“是的,我们差一点就创造了一个好的结果,尤其是在我们领先之后,本来有机会扩大比分的,但很遗憾,最终我们还是丢掉了3分,就是这样。”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雅拉宾斯基的双手,一直下意识地摆弄着面前的那个矿泉水瓶子。而记者提出的“这场比赛几乎就是去年那场比赛的翻版”的问题,显然刺激到了他的神经,雅帅瞪大了眼睛盯着发问的那个记者:“上海队很强,也很有经验,而我们一直在争取一个好的结果。你没看到吗,到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我们的队员都已经很疲劳了。输球了,并不是我们没有吸取教训,你要看到对方的实力,和他们的这套阵容。”

  尽管十二分的不服气,但是要想破除“申花魔咒”,泰达队也只能再等上一年了,只是不知道,到了那个时候,雅帅还有没有机会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