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难破魔咒天津憾失三分 中超射手王比烟花更落寞

  看到走向自己的蒿俊闵,站在球员通道内的一名泰达教练伸出了手,想要祝贺一下这名在昨晚的申津之战中进一球并且荣登射手榜首位的球员。但是,蒿俊闵摇着头,径直走回了休息室,留在他身后的,是再次输给申花的失落。

  尽管在国家队中郁郁不得志,但是回到泰达队后,蒿俊闵却一下子找到了感觉,首轮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中,他不但自己打进两球,还助攻队友得分,成为那场比赛当之无愧的MVP。与申花队的比赛,虽然面对的是国家队主力左后卫孙祥,但蒿俊闵更希望在这场比赛中有所表现。

  由于主教练雅拉宾斯基给了蒿俊闵足够大的发挥空间,本场比赛中,他的走位相当飘忽,经常从右路转移到左路,有时还直接从中路发起攻击,这也给盯防他的申花球员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不得不轮番面对他的冲击。下半场第20分钟时,蒿俊闵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在接到队友吴伟安的传球后,一脚劲射洞穿了申花队大门,也让自己在今年联赛中的进球数达到了三个,暂时登上了射手王的宝座。

  然而最终蒿俊闵还是失望了,输球的结果,让他的进球也失去了意义,即便是面对相熟的记者,他还是一样笑不出来:“这场比赛我们本来有机会赢的……”话语间也将他这次上海之行的遗憾,显露无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