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京鲁大战存不和谐音符 主裁三次错误犯法惹争议

  国安队怒斥裁判错判,将周海滨的越位进球算成有效;鲁能队也抱怨主裁偏软,没有将飞铲周海滨的徐云龙红牌罚下。一场原本精彩纷呈的中超顶级对抗,在“软哨”陈红辉的控制不力下,屡屡变味。

  “周海滨那个进球绝对是越位球!”中场休息,国安球员对于主裁判陈红辉和助理裁判就质疑连连,董事长罗宁更操起电话直接向足协高层抱怨“越位被判成进球”。

  京鲁之战上半场第44分钟,韩鹏在禁区内争顶摆渡到中路,鲁能连续两脚射门,最终由周海滨补射入网。国内裁判界资深人士陆俊赛后分析:“周海滨射门之前已经处于越位位置,韩鹏接任意球头球争顶没有问题,舒畅第一脚补射也没有问题,舒畅补射之后被杨智扑出,但这个时候的周海滨已经处于越位位置,因此射门进球应判无效。”但他也强调,主裁所处位置受到局限,判罚存在难度,但边裁应该准确协助。

  除了进球,陈红辉哨风偏软,对于场上的犯规动作经常视而不见,也引起了京鲁双方的质疑。上半时第33分钟,两队国脚在中场“火星撞地球”,徐云龙双脚腾空,飞铲周海滨,后者痛苦地倒地翻滚,但主裁判陈红辉仅仅出示黄牌了事。愤怒的山东球员围住陈红辉讨说法,而黑衣法官十分配合地向球员们进行说服和解释。

  下半场第70分钟,国安队小马丁高速突破,落后的周海滨只能伸手将其推倒,破坏了国安队一次有效进攻,近在咫尺的陈红辉居然没有作出任何处罚。已经领受黄牌的周海滨,如果再得一张黄牌就将被罚下场。陈红辉显然是在为上半场的错判找平衡,心知肚明的周海滨甚至都笑了。

  一场中超顶级球队之间的精彩对抗,就在这样的“软哨”中悄然变味。赛后,国安、鲁能两队的球员都对这场比赛的执法怀有颇多质疑。“你们回去一定要好好看看录像,公正评价,这裁判怎么能这么吹?”李章洙向记者们抱怨。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陈红辉 | 韩鹏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